上星期因為 AXN 一直在強打這部片的預告,預告看起來感覺好像滿好看的,雖然鬼屋型態的恐怖片已是老梗中的老梗,這幾年的恐怖片也好像梗都用完,玩不出什麼新花樣,但衝著男主角是萊恩雷諾,決定來看一下。很喜歡他主演的「愛情限時簽」跟「五路追殺令」,但是「綠光戰警」跟「降魔戰警」就....嗯哼,只能點點點這樣。往好處想,他是可塑性高的演員。往壞處想,他不是很會挑片,希望不要演到最後跟凱吉哥一樣。

 

而且本片強調是真實事件改編,所以我打賭不會有白目的男女主角。而且之前也同樣是真實事件改編的「厲陰宅」我滿喜歡的,雖然不恐怖,但劇情扣人心絃,仍然是部佳片。

 

故事開頭是一個男人拿把獵槍砰砰砰的殺了熟睡中的家人,其中一個小女孩有聽到槍聲就躲到衣櫥裡,但是還是被找到,就領便當去了。

 

感覺楚楚可憐的小蘿莉陰魂。

 

再來就是萊恩雷諾他的老婆看上一幢豪宅區的房子 (想也知道就是開頭兇殺案的房子),而且價格相較於當區是十分便宜,但對萊恩雷諾來說還是很龐大的數目。看過房子以後,老婆就是很想要,萊恩雷諾也滿意房子,只是覺得一定有內幕。後來問了房仲,就是上述兇殺案的凶宅。老婆這時有點擔心會不會住不安穩 (但還是很想要),萊恩雷諾當然看出老婆的心意,所以還是買了。真是「明知屋有鬼,偏向鬼屋行」啊!要我不會想把畢生積蓄拿去買一間覺得不是很安心的房子。不過可能房子真的太棒了 (電影看不太出來棒的感覺),還有個船塢,萊恩雷諾自己有艘快艇,感覺就是上流生活在召喚他們。殊不知....

萊恩雷諾的老婆前任老公上天堂了,所以電影中的孩子都是老婆帶來的拖油瓶。孩子們還小,不太能接受萊恩雷諾,萊恩雷諾還是盡量跟小朋友們好好相處。老婆也極力說服孩子們給萊恩雷諾一個機會。

 

其實老婆還滿正的。

裡面最小最可愛的蘿莉是克羅伊摩蕾茲耶!超殺女小時候真萌!

其他小屁孩不是太重要,要找劇照還找不到,只能躲在戲份不多的媬姆後面。很正常,恐怖片就是要看辣妹。

 

==好吧!接下來我要劇透了,其實鬼屋類型的恐怖片,透不透沒差多少,大家都可預期住進鬼屋的主角們會有什麼樣的遭遇。但為了不影響大家觀影的興趣,如果有打算看這部片的人,還是看完電影再來看以下內容==

 

電影裡面的靈異現象,老實說,驚嚇點不多。因為看過厲陰宅,會覺得有些點都很類似。只是這次受邪靈影響的男主人,然後與鬼魂有接觸的是蘿莉。我覺得厲陰宅劇情比這部片有內容多了,因為裡面的故事比較多元,幽靈的出現也並非全部邪惡。但這部片就很明顯可以看出屋子裡面的非人類不是好物。

 

褓姆很辣,但膽子跟腦子都有待加強。小蘿莉這時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愛。

鳥斃了的神父,早點洗洗睡吧你。

這部片其實要血腥有血腥、要惡靈有惡靈,但是我看到一半的時候竟然在玩 SODA CRUSH,因為一點都不毛,no hair。

 

而且這部片的神父是出來幹嘛的?現實中如果神父是這樣,還會有人相信上帝的力量嗎?蟲子撲到臉上是很恐怖,但是這樣就落荒而逃~~跑的比色戒裡梁朝偉還快!看到這裡我真的哈哈大笑!

 

然後後來也不主動聯絡女主角一家人,還要女主角去問他為什麼落跑~~ 只能說女主角找錯救星,應該找華倫夫婦可能比較有用~ 這部是恐怖喜劇片吧?但是大家又都演的很正經啊~~如果要想跳 tone 演出展現創意,也大大比不上殺千刀~~

 

這部片也不是說很爛,但也實在說不上好看,基本上就是雞肋。如果你要問,跟盂蘭神功比哪部比較雞肋?說實話,盂蘭神功有幾幕我還有點毛,a little hair。這部?後面的一些血腥幻覺可以稍微看一下,其他你用快轉應該也看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