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從開始看到預告時就知道不會是我主動想看的電影,雖然預告裡的企鵝很卡哇伊,也滿好笑的,但我已經21歲那麼大,這種10歲以下電影很難說服我挑腰包去看呀~

 
不過企鵝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這隻最小的
不過話永遠不能說太早~因為布布又上來找我~10歲的小女生會看的電影不是海綿寶寶就是這部了!! 說實話,我、一、點、也、不、想、看、海、綿!我總覺得海綿寶寶的笑料都在預告裡了。幸好她先選了這部,不然會有母女大戰。
 
故事其實預告裡也都講了,三隻企鵝救了一顆企鵝蛋,企鵝出生後變成四人組。後來在菜鳥10歲生日時遇到壞人章魚哥戴夫,戴夫因為企鵝在動物園受歡迎的緣故而備受冷眼,被轉了好幾個動物園,因此對企鵝懷恨在心。他發明了妖怪精華液,要把全世界的企鵝變成妖怪做為報復。企鵝四人組能粉碎章魚博士的陰謀嗎?
 
嗯…其實整過牙後可能會可愛些
 
四人組在逃走時遇到動物特務組放風所
 
其實卡通做的不俗,雖說故事老梗,但在最後解救企鵝的片段頗有新意,而且也順便教育小朋友不應注重外表,而是該注重內在及自我價值,算是寓教於樂。本片笑料不斷,小朋友從頭笑到尾,對我來說也有好幾幕不錯的笑點。
 
總之,寒假如果要打發小朋友…不是,是如果要帶小朋友去看電影,本片是不錯的選擇,至少大人也能融入其中 (我無法融入海綿寶寶)。
 
然後我建議看英文發音,因為時間關係看了中文配音,並不是配的不好,但是英文發音更能突顯『笑』果。
 
這起司帝寶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