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了慶祝頑兔找到新工作 (其實是自己夭鬼想吃大餐),所以特別找餐廳慶祝。上次去平和會館時有到夏朵鐵板燒這邊看過,其實餐點看起來是吸引人的,但是價格有點小貴,不是平常聚餐付的起的 (最好是)。

 

門口有閃亮亮像皇冠式的裝飾,美呆了!而內部裝璜是我最喜歡的紫白雙色搭配,這種顏色看起來就是貴婦該來的地方~

如果先預約,可以坐吧台看師傅手藝哦!

 

套餐有分 NT$490 / NT$690 / NT$890 三種。因為是第一次來,不確定味道如何,所以先點最便宜的 NT$490 套餐。

前菜是類似和風燻鮭魚,裡面有放蒜頭,但味道卻是意外的搭 (本人討厭洋蔥、蒜頭等會讓口氣不好的調味料)。整個就是清爽的感覺,二口就把它解決的好吃。

湯的部份,我跟頑兔點南瓜濃湯,天神點牛肉清湯。南瓜濃湯好喝,香氣及甜味都是南瓜自然的風味。而天神的牛肉清湯湯頭也不錯,只是牛肉也太少了吧!才一塊是要塞牙縫?

麵包的內饀不是傳統的奶油,而是瑪練乳 (台語發音,我不知道國語怎麼寫~ ) 。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奶油說。

我的水果沙拉,跟頑兔跟天神的和風蔬菜沙拉,表現就都一般般~

梅子醋酸酸甜甜很適合開胃,可以續杯哦!  


最重要的主餐來了!

我跟天神的沙朗牛排肉質很嫩,可是沒味道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來要佐黑胡椒醬的緣故。我吃牛排不愛沾醬,所以要了玫瑰鹽~幸好沾鹽之後不錯吃,但鹽巴很鹹,不要一次沾太多囉~

頑兔的松阪豬肉讓人驚艷!肉質鮮嫩多汁不說,而且很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櫻花蝦炒飯也很讚!炒飯粒粒分明又很香,而且可以續碗!


甜點部份,天神的奶酪比較一般;頑兔的鬆餅杯裝配料多不錯吃;我的紫米粥中間是冰淇淋十分特別,不會太甜很合我胃口。

飲料就大大令人讚賞!天神的冰拿鐵層次分明;熱焦糖拿鐵三層拉花也太強,焦糖甜中微苦更加提味;頑兔的抹茶拿鐵熊熊的拉花也好可愛,而且她說不澀好喝。


這次餐點吃的很開心,整體表現有水準之上,列入桃園美食的口袋名單~值得推薦!


夏朵新品鐵板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46號2樓

 TEL: 03-3551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