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全世界最暢銷情色小說改編,再加上廣告強力放送,可以說吸引眾多女性觀眾引頸期待。

 
其實這部電影一開始還不太吸引我,但後來廣告一波接一波,話題不斷,再加上好幾位女性友人想看,我也開始好奇起來。因為本人很膚淺又不喜歡文藝片,所以重點放在導演會如何處理SM鏡頭 (這人心術不正)。
 
故事大家都知道,就是高富帥格雷總裁跟大學生安娜愛…愛的故事。基本上格雷就是霸道、有錢、控制狂、耐斯巴帝。當然,言情小說男主角大多這類型,女主角大都不是那麼出色,平凡一般般。廢話!男生的A片也都是女優超正、男優大都牛鬼蛇神﹏同理可證啊!
 
 
本片其實拍起來真的很對女性觀眾的口味,唯美、浪漫、夢幻,就是言情小說真人版。連床戲的畫面都很美,SM 算是點到為止,但也拍的很…愉悅 (?)
因為安娜看起來好像滿喜歡的。
 
 
因為這是普遍級的部落格,所以劇照點到為止。很多人批評安娜,覺得格雷一開始就說清楚自己想要的關係及自己是怎樣的人,安娜卻試圖想改變他。
 
不過我倒是能體會安娜的心情,因為她對愛對性都還在探索,難以理解格雷的個性及世界。她想要的還是愛情,她也坦承她愛上格雷。年輕痴狂的愛怎能承受這樣的界限。
 
 
所以安娜發現自己承擔不了,我覺得很正常。導演結局也處理的很好,讓人很期待第二集。
 
本片除了畫面非常優美,OST 也非常好聽。很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因為第四台會剪很多……不是啦!就是這部片算可以保養眼睛,又可以聽好聽的音樂。而且本片不是情侶限定,我覺得跟一般男性朋友看也不會監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