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佐華盛頓是個很有實力的演員,而且已經受奧斯卡獎項的肯定。不過他演的電影我很少看,只看過「人骨拼圖」、「煞不住」跟本片。而本片剛好跟基努李維的另一部「悍衛任務 (John Wick)」是同類型的片,都是講退休的頂尖殺手/特務因為某件事故而不得不重新殺人....哦,重出江湖的故事。二片剛好我也都有看,我覺得本片略勝「悍衛任務」一籌,除了男主角不是那麼帥之外,劇情上、血腥度、節奏感都明顯較為強烈些。但「悍衛任務」也不會不好看,不過它就是非常爆米花。

 

題外話,說到退休特務,個人很推薦「超危險特工 (RED)」1 & 2。比「悍衛任務」更加爆米花,還加了不少笑點,金賀誇!

 

故事內容有看過預告的都知道,丹佐華盛頓飾演退休的特務,在酒吧裡認識被迫賣淫的克蘿伊摩蕾茲。因為克蘿伊摩蕾茲不聽話被賣淫集團打成重傷,丹佐華盛頓為了救她去把壞蛋的巢穴「清理」了一番。沒想到壞蛋不是小混混,背後有更大的 BOSS,因而引來殺機,還危及他週遭的人,他能夠將 BOSS K.O. 掉確保自己及身邊的人的安全嗎?

 

其實我想大家都知道答案。動作片嘛,通常劇情不會太複雜,結局也不會難猜 (或者根本不用猜),享受的是中間追殺與被追殺的刺激感。拍的夠刺激就是好片!內容只要不要太跳痛,說實話,虎凱爾斯?

 

克蘿伊摩蕾茲在本片很正哦!超殺女長大了,感覺她星途一片光明。

 

本片我是在飛機上看的,丹佐哥殺人很霸氣哦!預告裡那個16秒,乖,真的差不多是一招一個,而且下手頗狠,有些死法讓我感覺~ 夭壽痛!!! 是痛的很血腥,不是真的切肉那種血腥~

 

本片在終極 BOSS 前有來個小 BOSS,這位好像常演這種狠角色~~的確也很冷血,眼神超殺~ 殺很大啊!!!

 

這一段覺得二個人都很聰明,心機都很深~

 

丹佐哥殺氣十足,而且殺人都有用腦,真是帥呆了!

 

這部片是丹佐華盛頓演出的電影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很久沒看到這麼刺激又好看的動作片了!個人非常推薦!而且我覺得看電影會比較好,第四台應該會剪掉一些鏡頭。

 

浴血任務也是動作片,但伊克斯cue斯咪,真是難看到爆!希望老席能跟丹佐哥學學,人家基哥也靠「悍衛任務」翻身了,不要毀了 80年代的動作巨星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