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咖啡廳的甜點,鬆餅一定是排到前三名,幾乎每家咖啡廳都有鬆餅。鬆餅因為做出來的口味都大同小異,其實後來我還滿怕吃鬆餅的。

這家是 Yugi 的朋友推薦,說咖啡好喝,鬆餅很特別,好奇心的驅使下就來品嚐看看。內部裝潢跟佁客有點類似,位置說實在是擠了些。點餐是採半自助式,先到櫃檯買單,然後服務生會送餐過來。

雖然店內座位不太舒適,跟隔壁桌離的太近,還有限時二小時用餐 (如果沒客滿不會趕人),但是咖啡送上來時,就知道是專業的!

Yugi 的熱拿鐵跟我的焦糖瑪其朵拉花雖然簡單卻有變化,咖啡香濃不酸澀 ( 我不喜歡有酸味的咖啡),很好喝。

而鬆餅不是一般的格狀鬆餅,是花瓣狀的鬆餅!這種鬆餅我就喜歡,因為會比較酥脆,份量比較剛好。

但是更令我驚艷的是,鬆餅裡面竟然有包麻糬!天啊!酥脆的外皮加軟Q 的內饀,極品!



不過因為座位太擠,用餐時還是覺得會被干擾,有點可惜。建議找人少的時間去品嚐,可以更愉快的享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