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片我本來沒多大興趣,沒興趣到依稀記得『好像』是皮爾斯布洛斯南演的。他演007時是很帥,但他除了007以外的電影,我只喜歡『天羅地網』。

我一直很好奇英文片名『11月的男人』是什麼鬼,難道這部片的情節跟11月有關?哦,看了電影之後我明白了,這是老皮在電影裡的稱號,這稱號的意思可以用『秋風掃落葉』來理解。

這部片是看二輪片,因為頑兔跟天神在桃園時有先看這部的二輪片,他們那天看了三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怎麼會想看這部)、『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這部本來想看但影評普遍不佳)、再來就是這部『特務交鋒』,而這是他們唯一說好看的一部。今天剛好早下班有機會看二輪片,先看了最想看的『愛的萬物論』,然後再看這部。嗯,看完之後,我想他們覺得這部好看應該是其他二部太爛的緣故。而我先看了好看的電影再看這部,就覺得…雞肋又來了~

故事一開始是老皮跟他的徒弟出任務,結果徒弟不聽指令,雖然擊斃目標也誤殺無辜民眾。然後就五年後,他已經悠哉的退休,前老闆卻叫他回去救前妻,因為前妻在俄國大將軍身邊臥底,身陷危機,而前妻手上握有一個足以動搖俄國目前政治局勢的名字。前妻指名要老皮去救。老皮到了俄國去救前妻,卻發現歹誌嘸係這呢乾單~因為各方人馬都在追蹤這個名字…



後宮真煩傳裡說『紅顏彈指老』,嗯,其實應該不限男女。老皮很明顯的老了,幸好他徒弟還算帥。不過帥哥救不了空洞的劇本~



女主角長的也不錯啦!但她當女主角的戲怎麼都不好看~



這俄國殺手…算是有一點點壓迫感


這部片看的我一直流眼油打哈欠,中間戲院冷氣還變強,冷掉的劇情加上冷斃了的冷氣,是要冷死我嗎~本片劇情很好猜、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也很好猜,接下來會發生的事都猜到~應該請編劇主持彩券行,這樣大家一定天天中樂透。

本片應該是限制級,因為槍戰時血漿噴免錢的、上空酒吧就是露二點給你看、床戲嗯嗯啊啊叫很大。不過不怎麼血腥也不怎麼色情,床戲應該是硬兜上去避免觀眾睡著,其實拿掉這段對劇情沒什麼影響啊~

總之本片…無聊想放空可以看看第四台,如果好想看床戲可以看DVD 或二輪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