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早早回家無聊,開始亂轉61~70台,結果好萊塢電影台剛好要開始播這部。我沒看過日版鬼來電,所以是沒有任何既定印象來看本片。而且今天又溼冷,是看恐怖片的好日子 (什麼鬼)。
 
好萊塢近幾年翻拍不少亞洲電影,而幾部下來,發現好萊塢很會搞砸他國的經典。『鬼來電』第一集可是日本經典恐怖片,連死黨38 (其實她很有氣質,是我嫉妒她正) 這種看過的恐怖片比我看過的電影還多的人都覺得恐怖,就可見一斑。所以好萊塢是不是又會再次搞砸本片呢?請讓我們看下去~
 
先來張本片最正女生的照片,紓緩一下恐怖氣氛
 
最正女生長這樣,然後還不是女主角,應該很多男性觀眾不想看了。然後本片保證沒有露點!第四台剪掉的畫面大概不超過5幕 (因為看的還滿順的),也就是說血腥鏡頭並不多。所以本片是以氣氛取勝?哈哈哈~是有氣無氛,看了很生氣然後大扣分這樣。
 
本片開頭是醫院大火,然後小蘿莉被救出來。
 
接下來的畫面是一位女大學生講手機,然後離奇溺斃,她溺斃後手機開始自動搜尋通訊錄。受害者會在死者死後接到對方打來電話,然後會有一則語音留言,而語音留言是未來二天,下一個受害者自己的聲音,還是死前說的話。
 
其實前半段氣氛舖陳尚可,雖然有種在看絕命終結站的味道,但還算有些陰森。等到女主角是下一個受害者時,就開始破功,因為女主角在一些陰森的場景裡都不害怕…哦,她有想表現出害怕,但是就看的出來她在演還很不像,所以讓我一直出戲~男主角演技自然多了又夠帥,還有劇情還算吸引我,所以有看完。
 
本片女主角,演恐怖片不要都不害怕,這樣觀眾怎麼看下去哩?
 
 
男主角是型男,演技也好多了~
 
 
本片除了女主角演技不夠好讓人一直出戲之外,還有些情節過於刻意或矛盾。女主角明明命在旦夕、嚇的要死,卻敢一個人闖進無人醫院我不太理解;男主角的結局過於刻意,這些都削弱了原本陰森的感覺。幾個受害者死法不如絕命終結站般有所舖陳,所以有種『哦,掛了』的感覺,少了張力。醫院那段算本片比較有氣氛的一段,但看慣恐怖片的人應該還是沒 fu。雖然結局有小翻轉,但我中間已經猜到,所以連爆點也無。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