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好萊塢鬧劇本荒,重拍舊片及續集充斥著這幾年的好萊塢電影。所以本片一開始打預告時,吸引了許多人的眼光,因為不管怎樣,『人屍戀』的題材可說是頗有梗。雖說早些年『生人迴避3』也是類似的題材,但『生人迴避3』偏恐怖血腥 (其實不太恐怖但很血腥),而『僵屍哪有這麼帥』基本上是人屍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重點是~男帥女美啊!你有看過這麼養眼的僵屍嗎?
 
 
故事敘述人類世界已經滿佈僵屍,僅存的人類架起空牆堡壘生活在裡面以防被僵屍大快朵頤。但封鎖在堡壘內沒有資源,需要有人冒險外出找補給品。而女主角茱莉跟男友派瑞及好友諾拉等一行人外出找補給品,結果~當然一定要碰上僵屍啊!不然戲要怎麼演下去?而男主角看到女主角竟然一見鍾情,開始產生一些微妙的變化…
 
男主角 R 是由尼可拉斯霍特飾演,他演『 X 戰警:第一戰』時我覺得還好,但這部的他真是超帥啦!連我都愛上他了~
 
 
女主角是泰瑞莎帕瑪,看過她幾部電影:『魔法師的學徒』、『獵殺第四行者』,長的也是很正,看來頗有星途。
 
 
這部片的概念頗新穎,可以說把愛情的偉大推到極致~因為二『人』開始產生情愫也影響了其他僵屍,最後竟然復活變成人類。不要怪我破梗,本片不是什麼要玩翻轉的電影,從一開始看就知道本片絕對會來個歡樂的黑皮恩丁~
 
男主角教女主角混入僵屍群這段滿有趣的。
 
男女主角互相為了保護對方不惜跟同伴及至親翻臉,愛情真偉大~
 
 
其實女主角的前男友戴夫法蘭科也頗帥,但老是被邊緣化真可憐啊~『出神入化』也是他最不起眼,希望『出神入化2』可以有更精彩的表現囉!
 
 
私心放上男主角養眼照片一張
 
 
其實本片脫掉僵屍外殼就是一般愛情小品,但劇中開始因為僵屍其實不會說話,男主角內心想法以旁白表達,但說出口只有單字頗有趣。哦,看本片時請不要要求劇情的邏輯,基本上僵屍對人類一見鍾情就沒有邏輯可言了。也許劇情破綻頗多,但以愛情片來說,真是少見的有梗~
 
所以本片我歸類為文藝片,因為一點也不血腥恐怖,著重在愛情對僵屍產生的化學變化,吃人腦的部份說的比做的多~
 
男女主角就是讓人看了開心。
 
有機會可以看看本片,小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