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寓意不錯,「已婚男人別偷腥,不然讓你死的很難看」。
 
這幾天衛視西片台一直在強打這部片,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虐殺片,不是我愛的類型,不過這二天第四台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所以好奇就看一下。
 
故事敘述女主角艾比羅素白天是護士,晚上是專門殺出軌男人的殺手。女主角長的不算正,講話慢慢的有一種詭異的性感。不過她身材火辣辣,在片中大露特露也是非常敬業,而且她至少心理扭曲這塊的呈現毫無違和感,殺人也夠冷血夠狠,而且勾引男人確實有一套~這大概是本片值得看的部份。
 
 
連工作服都這麼性感。
 
 
本片搭配另一位金髮美女丹妮,算是一正一邪的搭配。她的出現擾亂了艾比原本的冷酷。因為艾比恨男人,所以本片濃濃的百合味。而且丹妮在本片也非常解放,男性觀眾真是大飽眼福。
 
 
 
第四台當然愛情動作的部份剪光光,但是找劇照時發現好像三點全露。天啊~格雷不算什麼了!
 
不過這部片不要太認真看待劇本,也不要問為什麼劇中角色這麼腦殘,不要在乎為什麼這麼不合邏輯…只要單純以爽片的心情來看就好,不然會從頭罵到尾。
 
丹妮雖正,但笨笨的所以被艾比害的團團轉。
 
 
丹妮的男朋友小頭比大頭有用多了。
 
 
片中唯一有點腦的警察,可惜戲份不多,下場也令人覺得有點蠢。
 
 
 
 
============以下有雷,牽涉到劇情,可能影響觀影樂趣 -- 哦雷~ 哦雷~ 哦雷哦雷哦雷==========================
 
 
 
 
艾比利用護士的專業晚上到酒吧釣已婚男人,勾引他們後再把他們殺死。丹妮是新來的護士,艾比對她照顧有加,其實是起了色心,想把她佔為己有。而丹妮的繼父在外面偷吃被艾比跟丹妮發現,艾比便殺了丹妮的繼父。後來醫生也發現艾比不可告人的祕密,想當然也被痛宰。最後丹妮發現原來艾比是用假名,這是之前照顧並收留艾比的護士的名字,艾比因此爆氣,在醫院追殺丹妮。問題是醫院人有夠多,但是艾比追殺丹妮竟然沒人發現,雖然艾比途中順便殺了目擊者,但另一區明明就很多醫護人員跟病人在,不可能沒看到吧?艾比顧著追殺丹妮也沒空將目擊者一一剷除。
 
最後帥氣黑人警察要追捕艾比,想不到被一個艾比愛慕者用球棒就打死了,長那麼壯,一點路用都沒有啊!
 
後來艾比又盜用在本片殺的一位女生的身份,繼續到別的地方去殺已婚偷腥男了~。就這樣恩丁~~。嗯,B 級片就是這樣,看開點吧!
 
 
本片稍有身材的都是出來露點的。雖然到最後導演突然發現血腥度不夠,趕快安排一場大屠殺,但大屠殺卻露出更多破綻,看完我整個好傻眼,我是為了什麼要浪費2小時青春?
 
所以本片適合在睡前看,腦袋不清楚的情況下,對本片一些腦殘片段比較能忽略。這部片沒看到結局也沒差,應該不會太在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