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台真是專門造福我這種愛看恐怖片的膽小鬼,不過寫影評找劇照時被剪的血腥鏡頭會不小心看到。唉,只能說靜態總比動態好~至少不是突然被嚇到~
 
泰國恐怖片從『鬼影』開始大受台灣觀眾喜愛,後來有幾年台灣大量進口泰國恐怖片。泰國因為也是亞洲國家,所以恐怖氣氛的營造有東方的神秘及詭譎感。雖然後期泰國恐怖片梗已用光,淪為黑色喜劇而逐漸式微,但不可否認的確也有幾部十分出色的恐怖片。
 
這部『鬼片』雖然不如『鬼影』經典,但也算中上乘之作,唯一就是最後面感覺過於誇張,如果剪掉最後讓我『噗嗤』笑出來的幾分鐘,本片就堪稱完美了~
 
故事敘述在電影院工作的男女主角本來是一對情侶,後來男主角因為吸毒需要錢,搶了女主角手錶去當舖換錢,導致二人分手。男主角一直想挽回女主角,所以急需要錢贖回女主角手錶,好求得女主角原諒。
 
這時電影院的同事幫黑道盜錄影片賺外快,知道男主角急需用錢讓他參一咖。男主角在同事在觀眾席試看影片時順便盜錄,結果男主角睡著了。醒來後同事不見人影,第二天也沒來上班,打手機才發現同事的手機遺落在他昨天試看影片的位置附近,而同事卻人間蒸發了… 男主角身邊也開始發生一連串的怪事,一切都跟這部新來的鬼片有關…
 
其實男主角長的滿帥的,吸毒真是自毀前程。
 
 
雖然我很帥,你這樣看我好害羞~
 
 
雖然本部落格秉持著普遍級不嚇人的精神,但是這女鬼妝化這麼久這麼辛苦,不讓她亮相一下說不過去呀~
 
 
為了平復大家的心情,趕快放上超級正妹女主角的照片~
 
 
這一段超有壓迫感的,以後還是不要逗留深夜的電影院,真是嚇壞我的毛。
 
 
本片在氣氛營造、劇情方面都相當出色。雖然很多都是利用深夜的電影院無人又空曠的恐怖感,也許老梗但運用的很成功。而電影裡被拿來當劇本的『真實事件』也很有壓迫感,而調查過程將恐怖感更層層堆疊,藉此引發最後結局的爆點十分成功。
 
但如果把它控制在上映前的最後一幕,我覺得會更棒。後面硬要再扯一段出來,還真的有夠扯,也實在太會扯了。果然是壓垮好片的最爛一根稻草,真的可惜了~
 
不管如何,本片的前 90% 頗優,血腥度不算太高,而且男女主角十分養眼又登對,還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