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的極致也是一種藝術。

 

其實前作「絕煞刀鋒」我是在好萊塢電影台 (特別愛播B級片的一台) 看到的。那時看到正的不得了的潔西卡艾巴跟醜到不行的丹尼特喬送作堆,我真的笑出來。而且劇情毫無邏輯、不照章法,簡單說就是從頭殺到尾。雖然它有一個主幹劇情,但是發展過程真的是有夠超展開,天馬行空的殺戳有一種惡趣味。不過因為我是看第四台,所以所有血腥的鏡頭都看不見~~ 看不見~~ 因為本片擺明了「我就是B級片」,血漿大放送不用錢,片場切肉也大奉送,以我血腥度只有3的人來說 (滿分10分),實在是遠遠超越心臟能承受的程度啊!所以看看第四台就好。

 

續作「殺千刀重出江湖」延續前作的惡趣味,一樣有個主幹故事,而且極盡白爛之能事。再說本片非常誠實,連海報都告訴你是史上最白爛動作片了,如果還去在意劇情結構你就輸了。如果是很要求劇情邏輯及合理性,或者是要求男主角一定要英姿煥發的人,或者希望像韓劇一樣可以把男主角化腐朽為神奇的 (就是本來覺得男主角很歪腰,結果看到最後覺得男主角帥翻了),那麼本片絕對不適合你。劇情完全沒有邏輯、白爛到一個不行、男主角個性算不錯,但從頭到尾一張屎臉沒變過;眾多美女爭相投懷送抱的原因不可考。但如果你能接受電影有些惡搞趣味、不在意黑色幽默,那本片就大推。當然如果已經看過第一集,還會想再看本片的人,一定是很享受這種超展開的過程。

 

有滿多看過第一集的人,覺得本集續作不如前作。但我卻覺得本片比前作好看多了~ 大概是因為有正到翻18圈的安珀赫德,她一出現就是養眼,我才不在乎劇情是什麼呢!而且本片真的是美女如雲,連玩命關頭女主角蜜雪兒羅德里奎茲都大秀事業線的姣好身材;而且還有木蘭飛彈!本片應該是為男士打造夢幻之作。(一大堆美女都想上醜到爆的男主角)

 

本片的主幹故事就是潔西卡艾巴跟男主角殺千刀去抓壞蛋,本來以為是販賣手槍,沒想到是更大支的....飛彈。潔西卡艾巴頭部挨槍成了前女友,壞人沒殺殺千刀就走了。然後警察本來以為潔西卡艾巴是殺千刀殺的,要把他吊死,結果殺千刀看起來好像只是脖子在作運動。後來美國總統徵召殺千刀,說墨西哥有個大壞蛋,有飛彈瞄準了美國華盛頓,要他回墨西哥去幹掉壞蛋,要找到壞蛋,要從一個妓女下手。然後那家妓院很像萬惡城市裡的妓院,妓女個個武功高強、身懷絕技,還有木蘭飛刀、木蘭機關槍跟木蘭飛彈!乖乖隆地咚!結果殺千刀找到壞蛋,但是壞蛋把自己的心臟連結到飛彈上,他的心臟一停止跳動,飛彈就會炸了美國華盛頓。因此殺千刀要把他帶回美國,拆除炸彈的連結器。但是壞蛋為了要炸美國 (是有多想炸美國),竟然還出高額獎金懸賞自己人頭,因此各方殺手來到墨西哥想賺這筆獎金... 殺千刀能安全解除炸彈危機嗎?(光故事介紹就覺得好白爛哈哈哈~)

 

看到完全極品的安珀主動騎到你身上時,你還在乎劇情怎麼演嗎?(全天下男人此刻都希望自己是殺千刀)

就在安珀要脫的時候,字幕一直打上『請戴3D眼鏡』時我快笑死了~但男性觀眾應該會恨的想把導演丟進火鍋裡煮熟~

 

難怪潔西卡艾巴眉頭深鎖,本片出現不到5分鐘不說,死後沒多久男朋友就被騎了。

 

蜜雪兒德里奎茲也是有傲人雙峰,右眼戴眼罩頗具野性美。

 

擁有木蘭飛彈及重型武器的妓女們,超殺!

 

查理辛飾演的美國總統很弱雞~ 哈哈哈~

 

Lady GAGA 飾演的千面殺手可以變男變女變變變~ 難道她會縮陽神功還是....?其實這也只是千面殺手其中一個扮相,只是其他三個不優我不想放。

 

 

梅爾吉勃遜可是本片的重頭戲角色,而且也是第三集的主要角色之一。

  

 

身上連結炸彈的反派勇者~ 很瘋狂但是也夠帶種!

 

 

男主角殺千刀人如其名~ 是用刀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總之本片不但極盡白爛之能事,血漿無限量供應之外,第三集還要殺到外太空去,看來科幻片也不能倖免於難,要被拿來惡搞了!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劇情很爛,但我還滿喜歡其中的惡趣味。但因為血腥度關係,第三集我也只能等第四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