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頑兔已經跟我說過這部片真是有夠難看,但昨晚真的太無聊了,第四台轉來轉去只有這部鬼片 (這人很愛半夜看鬼片),就還是加減看一下。嗯~看完之後,覺得真是「不聽姊妹言,吃虧在眼前」,果然一點也不恐怖。本片算是有想要玩點新意,但是結果還不如玩點老梗的好。

 

片頭一開始就是幾個人在做超自然實驗,結果裡面唯一的女生就被牆壁吸走了。然後進入片頭,男女主角班恩跟凱莉搬到一個只有一戶人家的社區,房子是凱莉父母買的,要他們二個住在那邊順便照護房子。整個社區加上他們也才二戶人家,這時大概也知道一定會出事。果然,家裡就是一直出現一些奇怪的事件,但是氣氛凝聚不足,所以一直沒有覺得可怕、毛骨悚然、皮皮剉 (我還半夜看耶!導演加油好嗎?)。不過本片女主角凱莉是少數恐怖片裡有腦的,她馬上說要離開,不要住在這房子。然後班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安撫凱莉要她留下。後來,凱莉發現班恩跟開頭事件有關,消失的女生是他的前任女友。原來班恩跟朋友派屈克之前在做超自然實驗,想要尋找另一空間的靈體,結果反而被惡靈纏身。後來派屈克說他想到一個方法可以把惡靈趕回原來的空間,但事情真的會這麼順利嗎?

 

看在男主角還滿帥的份上,就是美國隊長裡的巴奇巴恩斯,女主角也還算正,勉強看完此片。女主角很會尖叫,比一些不入戲的恐怖片女主角好太多了~ 可惜本片實在不夠恐怖。

 

飾演男主角好友派屈克的是哈利波特裡的跩哥馬份,從哈利波特之後的演出扮相,看的出他有想突破的決心,不讓人一直看到他的美貌~ (說真的,我覺得他在哈利波特裡算長的不錯的男生)。

 

本來這麼帥的說。

 

晚上沒事不要拿會發光的東西來照暗處。

 

本片的新意在於用科學的方法打開了另一度空間,原以為是房子鬧鬼,結果是惡靈纏身。但是女主角重頭到尾都沒參與超自然實驗,也根本不知道男主角之前有做過這種實驗,這樣就被惡靈纏身也太衰了。而且本片恐怖的梗都做的不足,晃一下就過去,無法凝聚那種恐怖感,以致於到最後也沒有讓人驚嚇的點,實在可惜。構思不錯,可惜劇情過於鬆散,恐怖力道不足,不足以成為佳作,海報比電影本身恐怖多了。真是白白浪費了本片的幾個演員,他們倒是少數恐怖片中演出還不錯的,實在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