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因為改編自漫畫、全片藍幕製作及300完美男體 (喂!) 而全球大賣,不論口碑及票房皆創佳績。我也有去看電影,不過本片算是成人漫畫,血腥鏡頭不少,砍頭、斷手斷腳是家常便飯。但因為藍幕製作,血的噴灑像是漫畫般,血腥度降低不少,所以剛好到我能承受的點。因為第一集大賣,依照好萊塢的習慣,絕對會有第二集,因此「300壯士:帝國崛起」於焉誕生。

 

其實第二集上映時,我有一度想看電影,一切都是因為伊娃葛林太正了,有她演出覺得本片增色不少。但是根據本人看「絕命終結站」得到的結論是:續集一定更血腥、更暴力。因為第一集血腥度算是到頂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等第四台。剛好最近 HBO 一直在播本片,鎖定好時間來收看。

 

看完之後,我覺得本片不如第一集好看,完全靠伊娃葛林撐起本片。第一集妖嬈的波斯王瑟西斯在本片沒什麼機會賣弄風情,男主角也比第一集傑拉德巴特勒飾演的雷奧尼達遜色太多,完全是路人的 FU~ 好容易忘記他的存在的。要不是他跟伊娃葛林有場床戲 (但第四台也什麼都沒看到),還真懷疑本片有沒有男主角哩~

 

本片的時間軸是跟第一集並行的,斯巴達300壯士在溫泉關抵抗波斯大軍的同時,雅典跟波斯進行海戰的故事。

 

雷奧尼達本片只有這一幕,嗚嗚嗚~~

 

伊娃葛林在本片驍勇善戰、性感無比、冷酷無情,超正的!還有本部落格是普遍級~~但本片是限制級~~ (啊嗚)

 

其實波斯王瑟西斯本來也是美男子,他跟伊娃葛林登對多了。變成妖男後也是別有一番風情啦!重點是他的存在感比男主角強烈多了。

 

變成沒頭髮的妖男王還是很有氣勢~

 

斯巴達的歌果王后本片也有演出。旁邊那位是本片男主角。

 

本片的血腥及露乳鏡頭不少,幸好我沒進戲院看。光看第四台就知道血漿明顯比上集用的多,一樣是藍幕製作,但感覺血腥多了。不過本片看的出來伊娃葛林有露出美胸,而且本片酥胸鏡頭不少,真是大大造福男性觀眾~~但對女性觀眾而言,本片無帥哥,男主角雖然可以算的上型男,但也不是很有吸引力的型男。大概是男主角個性不夠鮮明,特色不明顯,如果不是戲份多,真的感覺好路人哦!不過本片一樣殺很爽,雖然劇情架構、男人都不如第一集,但是美女比第一集多,海戰部份也拍的不錯,也算是功過相抵了 (什麼鬼~)。是部非常爆米花的商業動作電影,還是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