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看第四台片單時,我對本片完全沒印象。但是看到約翰屈伏塔出現時,我有印象看過電影海報,可見本片當時在台灣並不賣座,大概是男主角強納森萊斯梅爾在台灣知名度不高的原因。但實際看完本片,其實拍的很不錯,所有動作片的精彩刺激元素都有,而且內容也算有爆點,是部值得一看的動作片(絕對不是因為男主角很帥我才這麼說,不過他真的很帥)!
 
故事敘述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是美國駐法大使的私人助理,有一個美麗的女友凱洛琳。瑞斯一直想加入特種部隊,大使先給他一二個簡單任務,他都妥善完成後,大使要他去保美國來的特務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飾),順便充當他的司機。查理華斯我行我素,行徑看來脫軌難搞,但其實都有道理在其中。他像老鳥帶著菜鳥般的在行動中一步一步指導瑞斯。一開始以為是捉拿毒販,沒想到牽扯出更大的陰謀…
 
瑞斯在劇中是個頭腦極好,行事較為謹慎的人,而且還會說中文,真的說的不含糊耶!又帥又會說中文很加分。
 
 
不但帥,還很專情真是完美。女友凱洛琳也很正。
 
 
查理華斯不按牌理出牌,看起來好像是先殺再說,但最後卻證明他都殺對人(咦)。
 
 
本片動作場面有刺激到,加上男主角菜鳥不知所措,增加緊張感。
 
 
一路抱著花瓶行動這段很有趣。
 
 
本片約翰屈伏塔算是男二,主力是在強納森身上。不過二個人搭檔起來頗有火花,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不過二人的火花是一種默契,腐味不濃(動作片嘛,男性觀眾為主,所以不適合 BL)。本片走的是傳統動作片路線,講究槍戰、追逐戰過程,特效不多,也沒有太多打鬥戲(大叔跟書生…打不贏啦~直接用槍斃一斃比較實在)。但是故事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喜歡傳統動作片的朋友有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