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38跟我推薦這部韓劇時,看到男女主角,女主角孔孝真是少見不正的韓國女星,但是跟各大超級帥歐巴都演過戲;而蘇志燮單眼皮倒八眉實非我菜,當下嗤之以鼻。巴特,所謂知己知彼,百哄百勝(不是這樣說的吧),38說出了關鍵字,所以說做人講話會抓重點很重要:『這部38妳一定會喜歡,裡面很多鬼,因為女主角有陰陽眼。』一聽到有很多鬼,當下毫不猶豫馬上收看(太沒個性了吧)。

故事敘述女主角太恭實(孔孝真飾)深為陰陽眼所苦,三不五時見鬼的她,晚上都無法入睡,黑輪都比熊貓還深。在一個雨夜,強行上了朱仲源社長(蘇志燮飾)的車,碰到他的手後結果鬼魂消失了!這就好比快淹死的人看到浮木、快餓死的人看到雞腿!簡直就是沙漠中的甘泉!說什麼都要巴著不放,所以太恭實從此無所不用其極的接近社長,只為了能好好睡一覺…(為何我覺得好像寫的怪怪的),但是為了保命轉變成同情社長再變成關心最後愛上社長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社長是一家大百貨公司的總裁,因為行事專制獨裁被稱為主君。一開始主君以為太恭實另有所圖、別有居心,當然很抗拒。但是後來慢慢接觸了解之後,由好奇轉變成也許對我有用再變成在意然後關心最後愛上太恭實,這舖陳速度拿揑的實在恰到好處,害的我跟著一起沉船了~不﹏!

本片在開頭時的撞鬼橋段,對我是小菜一碟,不過對很少接觸鬼片的朋友還是會被嚇到;所以很怕鬼片的人還是建議白天看。本劇不長,16集而已,所以完全不會歹戲拖棚,這大概也是我很愛的原因。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被鬼吸引來看本片的,然後期待被鬼嚇的七葷八素,本人在此鄭重聲明:本劇不是恐怖片!本劇是用鬼魂包裝的文藝愛情偶像喜劇~OK~?

就是這一幕,我宣布正式沉船!從此以後只想躲進主君的防空洞啊啊啊啊啊~



到了這一幕,主君因為太恭實被鬼魂附身,而正視了自己的心意。他知道自己愛上太恭實了~




本劇是由幾個鬼魂的故事做串場,最後太恭實因為幫助鬼魂差點害死社長,開始面對自己,去找出見鬼的原因~這段很感人,這幾集我的淚水決堤、不聽使喚啊!韓劇真可怕!

太恭實是三年前遇到意外後,昏迷了二年才醒來,之後就見鬼了。後來她才知道自己在昏迷時靈魂出竅,看到很多靈魂而發下宏願,要幫助這些靈魂們。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絕對不要亂發誓~(不是這個意思吧)

總之,最後太恭實接受了自己見鬼的能力及事實後,變成一個自信有魅力的女人,主君更是被她迷的七葷八素的~我很喜歡太恭實最後自信而霸氣的 fu,十分耀眼亮麗!女生都該像這樣自信!

本劇的男二女二也很優哦!

男二帥的程度完全不輸給主君啊!通通打包帶走!





女二也是一整個正,一開始有點討厭,但遇到男二後勇敢追愛、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越來越可愛,看到後面很喜歡她~





韓劇不是每部都好看,但是會大紅的的確都有它的魔力在。本劇的主要角色都很可愛,沒有特別討人厭的。壞蛋戲份都不多,所以雖然恨的牙癢癢的,但是很多就看到他們的報應就覺得大快人心!本劇我很常重複看~

如果覺得日子太黯淡苦悶,需要刺激又需要粉紅泡泡,真的誠心推薦本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