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第一部片大賣,緊接著就會有續集。雖然以好萊塢電影來說,通常續集比第一集好看的機率是1% (目前我只想到「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但是看在第二集由當年「魔鬼終結者2」大紅的美少年愛德華福隆 (現已崩壞為大叔) 主演,所以還是決定看一下來緬懷他當年的英姿 (人家還活著好嗎?)。

 

第二集很明顯看出資金有比第一集高,但是劇情也不如第一集豐富,甚至破綻還比第一集多,而且追殺的感覺沒有第一集來的緊張。但是看在主角是美少年的份上,這些部份還是可以被原諒啦 (你真的是愛看恐怖片嗎)!不過看完之後,以後應該轉到不會想再看。

 

=========還是有劇透~~想看的人先不要往下拉哦~=========

 

 

 

 

 

故事敘述傑夫(愛德華福隆飾)的父母離婚,母親是名演員,結果拍戲時發生意外被電死。傑夫跟父親搬到第一集的小鎮上居住,傑夫的母親以前就住這小鎮上。上學時被一群同學盯上。當地警察蓋斯 (克萊西布朗飾,這人好像演過很多壞蛋型角色,現在還有在演,是刺激1995很壞的那個警衛吧?) ,跟傑夫的母親是高中時的情侶,所以對傑夫跟父親很不友善。傑夫之父是獸醫,頂了一家獸醫院要在當地執業,傑夫前去幫忙整理,意外發現一窩小貓。傑夫自己認養一隻,父親貼公告請人來認養剩下的小貓。蓋斯帶著小胖子喬跟他的狗前來,狗受傷了,原來是被蓋斯打傷,蓋斯警告喬不要讓狗靠近兔子窩,否則下次打更慘。

 

傑夫帶小貓去學校,因為母親的名氣被同學盯上,同學搶走小貓,帶去寵物墳場,然後海K傑夫一頓。後來小胖子喬同情傑夫遭遇,帶他去找小貓,二人變成好友。

 

陰鬱美少年抱著小貓就是有加分!劇情再爛都沒關係!恐怖片不恐怖也不在意!

 

傑夫發現墳場附近有「禁止進入」的標語,喬說那裡曾發生恐怖的事。後來晚上喬的狗又撲向兔子窩,因為蓋斯有掛上鈴鐺,所以蓋斯被吵醒,很生氣的拿著獵槍向狗射擊。後來狗跑掉,喬去追狗,發現狗中槍,不久後就升天了。後來喬去找傑夫,二個人一起去埋狗。沒想到喬帶著傑夫走向「禁止進入」的印第安墳場。喬跟傑夫說墳場可以使死去的生命復活,傑夫不信,覺得喬太傷心,但是喬說:「如果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難道你不會想試試嗎?」然後喬親手把狗埋葬在印第安墳場。

 

錯誤的開始。

 

蓋斯好像都沒什麼變,是老起來等?

 

後來蓋斯去找喬,問喬為什麼一個晚上沒回來,媽媽很擔心。喬說他去埋狗。後來喬放學後回家,蓋斯跟媽媽都站在門口,蓋斯很生氣說喬騙他,狗明明活的好好的。原來狗回家了!只是槍傷的痕跡仍在。他們再把狗抱去給傑夫之父看,但是幾天後傷口仍然沒有癒合。傑夫之父取了一塊組織寄給其他單位做檢測,看是否有什麼病變,然後把狗留在醫院觀察。蓋斯認為喬說謊把他禁足,但傑夫跟喬都知道這事是真的。後來萬聖夜,母親偷偷把喬放出去過萬聖夜,結果蓋斯回來發現喬不見很生氣,跑去找人。結果衝突時發生意外,蓋斯因此掛點。喬害怕極了,又跟傑夫把蓋斯埋在印第安人墳場....。

 

自從喬的狗復活後,傑夫就開始有讓母親起死回生的想法。後來蓋斯也復活,而且喬說蓋斯對他比生前好,讓傑夫更加深這個念頭。但是蓋斯後來性格變的詭異,首先是把自己整窩的兔子殺了,然後身上總有一些怪味。後來傑夫又被霸凌的同學盯上,結果蓋斯出手相救,傑夫先跑了,霸凌的同學卻被蓋斯殺了。而這過程剛好被喬看到,輪到喬被蓋斯追殺。喬回家向媽媽求救,結果二人反而都被蓋斯殺了。蓋斯自此性格大變,甚至跑去挖搩夫媽媽的墓....。

 

這傢伙重頭到尾一直欺負傑夫,結果下場淒涼。

 

帥哥有優待,再來一張。

 

而另一方面,化驗單位打電話給傑夫之父,這時剛好有人要來認養小貓,傑夫之父為了聽電話叫他們自己到後面去選。化驗單位說狗狗已死,以為傑夫之父在開玩笑。後來單位的人說,以前那家獸醫院的獸醫也寄過死貓的樣本。傑夫之父感覺事情不太對勁。這時後面傳來尖叫聲,傑夫之父趕到後面一看,小貓全被撕裂而死,而狗狗已毀掉籠子不知去向....。

 

傑夫之父回家後,發現傑夫在閣樓弄母親的東西,還備好禮服。傑夫之父覺得很奇怪,傑夫還說要爸爸準備好迎接媽媽回來。傑夫之父正要訓斥傑夫,墓園打電話來說他太太屍體不見被蓋斯挖走了。傑夫之父趕快趕往墓園,這時傑夫在家等著母親回家....

 

其實傑夫之母長的真的不錯,很正的熟女。

 

=========以下有大雷、如果看完上述劇情還想看本片,真的建議不要往下拉~~========

 

 

再放一張美少年照片當分隔線。

 

這部片我覺得很奇怪的就是,蓋斯殺死了喬母子二人,傑夫怎麼都不覺得奇怪或生氣?傑夫怎麼會跟蓋斯合作挖媽媽的墳墓呢?

 

媽媽殺了新來的管家 (還是褓姆?反正不重要),傑夫也沒覺得媽媽奇怪嗎?

 

不過算了,就說帥哥有加分,美少年鏡頭很多就好了!

 

除非跟我一樣,很懷念愛德華福隆以前風姿翩翩的樣子,不然本片就是無聊時可以看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