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貌相,胖子也能是天殺的超級特務。
 
其實這部電影我都沒看過預告,只看了影評就決定看了。一方面我還喜歡瑪莉莎麥卡錫的,而且她演的喜劇都有一定水準;再來我很想看永遠硬漢表情的傑森史塔森演喜劇。然後看到影評評語不錯更是讓我下定決心(比減肥還堅定這樣)。
 
雖然是星期三晚上,想不到7、8點的場次都只剩前4排,票房看來遠遠大勝『明日世界』呀!本來想說看8:30,沒想到服務生發現我是一個人之後,不但7:25就有位子,還是中間前面有走道的位子~所以可以腳伸很長~最棒的是我旁邊那位沒來,所以一個人坐二個人位子,好寬好寬呀!服務生真是體恤胖子(已落淚)。
 
故事敘述蘇珊庫柏(瑪莉莎麥卡錫飾)是特務凡恩(裘德洛飾)的內勤助理,二人一內一外默契十足。後來凡恩出任務時被蕾娜(蘿絲拜恩飾)殺死,蕾娜手上握有核彈又打算賣給跟美國有仇的國家,中情局急需找到核彈並抓到蕾娜及跟她交易的買家。因為蕾娜握有中情局特務名單,只能找個未曾透露身份的人去,而蘇珊為了幫凡恩報仇,自告奮勇承接這個任務。她能圓滿達成任務,幫凡恩報仇嗎?
 
 
二人是工作上的好搭檔。裘德洛在本片就是美國版詹姆士龐德,帥氣、有品味、風度翩翩、身手不凡、超級會調情。看到他就很想吃二碗白飯(很餓的意思)。
 
 
傑森史塔森飾演的福特是火爆型特務,滿口髒話、自視甚高,一直唱衰蘇珊搞不定任務,不爽上級派任務給蘇珊,擅自行動。而且不停的誇耀自己多厲害,男人果然年紀到了只能出一張嘴~
 
 
蘿絲拜恩終於擺脫哀怨八字眉的人生,變身為傲嬌有公主病的女魔頭了!(灑花)我很喜歡她在本片的表現!
 
 
本片推薦進戲院看~雖然沒有很多特效,但本片絕對沒有辜負『動作喜劇』這4個大字!喜劇部份真的至少有3/4都讓人哈哈大笑,動作更是不含糊哦!槍戰、肉搏戰、飛車追逐、黑吃黑樣樣都有,而且子彈打到會噴血、會噴血、會噴血!(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足見導演的誠意。其實動作部份還滿刺激,雖然也帶著笑點,但絕沒有敷衍了事。
 
有些笑料口味有點重,如果家長要帶小朋友去看要做好健康教育的心理準備囉!對了,本片滿口粗話,大概只有裘德洛沒說粗話,所以很重視氣質的朋友不適合觀賞本片。
 
本人最喜歡廚房打鬥這段,超有梗。
 
 
以公主自居又自戀的女魔頭真的很有特色。
 
 
本片就是給像我這樣的胖子的超~級~勵~志~片!
 
 
是說中情局是在深山的洞穴裡?為什麼辦公室會有蝙蝠?
 
 
今天在戲院裡看的哈哈大笑,笑的好累~幾幕關鍵戲,觀眾還笑到拍手。所以進戲院享受二小時的刺激與歡笑很值得呀!而且大家一起笑會有一種感染力,所以我喜歡看電影呀!(要是旁邊有坐帥哥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