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看第一集「舞棍俱樂部」(其實第一集時有想去看,因為有馬修麥康納跟艾力克斯帕帝佛),所以第二集出來時有點猶豫要不要去看。但是身為熱愛肌肉男的熟女,也實在很好奇電影會如何拍攝猛男勁舞,所以在好奇心及好色心的驅使下,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去觀賞本片。

 

本片敘述舞力麥克 (查寧塔圖  飾) 退出俱樂部三年後,昔日伙伴又再找他想做最後一次的大型表演,作為完美的句點。途中原來的主持人因為出車禍無法主持,麥克只好去找昔日情人蘿姆 (潔達蘋姬史密斯 飾) 幫忙。蘿姆現在有自己的秀場,她也有一批很受歡迎的舞男。本來蘿姆刁難麥克,但是麥克的表演在她的場子裡引起極大騷動,算是為自己空白的三年扳回一城。麥克不敢跟蘿姆說明想要她幫忙當主持人,大家只好再另外找人。沒想到後來蘿姆願意幫忙,還把旗下最紅的二位舞男帶來一起參加演出。這場告別秀即將憾動全場!

 

本片主要的五位舞男,右二那位就是男主角查寧塔圖。

 

但是我覺得本片最大亮點是蘿姆。沒有她的主持,最後一場秀不可能這麼成功。她說的話句句打動女人心啊!跟她演駭客任務的艦長時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算是本片最有演技的一位,也是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我最喜歡她叫觀眾們 「Queens」。

 

我一直覺得這位女生很正,原來就是安珀赫德!她跟查寧塔圖有段曖昧,不過火花不足,感覺像異性好友。

 

這橋段應該很多女生很喜歡吧!本片男二喬曼根尼羅的表現比查寧塔圖出色多了,搶了不少查寧塔圖的風采。

 

其實本片說穿了就是看這群舞男有多夠力、夠猛、夠療癒,還有六塊肌盡現滿足妳的幻想~ 但是前提是如果妳對肌肉猛男有愛好。其實我覺得五位男角都不算太帥,而且本片的文戲拍的....呵呵呵呵呵~基本上可以放空也不會太影響觀影的樂趣 (我對舞男的內心空虛不是太有興趣啊)。不過音樂選的非常好,不管是舞曲還是抒情曲,演出的曲目真的首首動聽!而且透過戲院的音響放出來,重低音部份真的很棒!但除此之外,本片除了潔達蘋姬史密斯的演出之外,她一出場、一開口,就是抓住我的眼光跟耳朵;其他人真的有點乏善可陳。但是本片的亮點該是猛男才對啊!

 

而且我一定要小小的抱怨一下,本片的男體裸露尚不及「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多呢!(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