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片就是要看小鮮肉耍狠、耍酷、跟精實的肉體,不然是要看什麼~~ (大誤)。

以上是慾求不滿之熟女吶喊,好孩子不要學~

 

現在 Star Movies 很貼心的有週四驚魂夜,雖然有些片一看就知道很 B,但是 B 級片中也是有好片的,就像三級片也有好看的 (這樣比喻對嗎)。

 

本片就是在我星期四拖著疲憊的身體下班後,剛好轉到本片,馬上精神一振、眼睛一亮,因為男主角大衛 (唐史蒂芬 飾)實在是太可口了!雖然前半段故弄玄虛的很刻意,不過至少前半段還是不太能確認男主角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重點在於大衛手腳俐落、身材壯碩、又彬彬有禮、進退得宜。難怪女主角全家被迷到七葷八素的。

 

故事是敘述彼德森一家人,大兒子凱勒在服役時去世,一位年輕帥哥大衛 (唐史蒂芬 飾) 自稱是凱勒的朋友,因為答應凱勒要來傳達他最後的思念給家人,所以造訪彼德森家。媽媽後來跟大衛相談甚歡,要他留下來暫住。大衛本來不想打擾,因為媽媽盛情難卻而留下。女兒安娜 (麥卡夢蘿 飾) 覺得母親太好騙了,她對陌生人不是那麼信任。父親本來也是抱持有點懷疑的態度,但是三杯黃湯下肚,馬上心事都講光光。原來老爸的工作不如意,一直想升上區經理,但是被同事搶走了。而安娜的弟弟路克 (布萊登梅爾 飾)在學校被霸凌,回家只敢講在學校打足球時受傷。

 

第二天,大衛開車去學校接路克,在車上要路克告訴他誰霸凌他。路克本來不願意說,但是大衛堅持要他說,路克才指出霸凌他的同學。

 

天啊~~這笑容多帥帥帥啊!

 

後來大衛跟蹤那些霸凌路克的學生,在酒吧裡狠狠教訓他們一頓。這時展露了好身手,也讓路克開始崇拜他。

 

大衛表示:弱雞也敢跟我打?

 

 

路克跟大衛回家後,媽媽要安娜帶大衛去參加派對。安娜本來不甘願,但也沒辦法。後來出發前要用浴室時,大衛剛好洗好澡出來。安娜看完後小鹿亂撞、心跳100!安娜把這種少女春心蕩漾的感覺表現的很好 (妳是在介紹三級片嗎)!

 

安娜好眼福啊啊啊啊~~

 

格主鼻血已噴~~

 

二人在參加派對時,大衛還幫安娜的好朋友解圍,安娜的好友馬上把握機會上了大衛 (非常好!做人要懂的把握機會)。後來安娜在派對上跟男友起爭執,安娜跟男友的戀情因為爸媽反對而地下化,男友不肯長大讓安娜很傷心,大衛就送安娜回家。在車上安慰一下安娜,然後覺得安娜車上的音樂很好聽 (我也覺得很好聽)。安娜說那是自己隨便燒的,可以幫他燒一片。大衛很高興,安娜此時大概春心蕩漾指數突破 200%!

 

安娜在聽幫大衛燒的 CD 時的思春表情十分到位!

 

 

結果第二天安娜準備要拿CD給大衛時,發現大衛似乎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心中起疑的她,打電話到軍隊去確認大衛是否跟哥哥同一部隊。這時軍中把大衛列為機密,有一個叫 KPG 的神祕組織派出一隊人馬要抓住大衛。究竟大衛是什麼身份?KPG 又為什麼要抓他呢?

 

什麼表情都很帥!

 

 

美眉,妳躺這樣是要勾引誰呀?(真的越來越像三級片,不過本片本來就是B級片)

 

 

本片算是男帥女美,基本上男主角算是獨挑大樑。本片充滿濃濃的80年代風格,連 OST 都有點迷幻電音風。OST中有一首 「Antonio」 (就是大衛在車上聽到那首) 我很喜歡。本片也的確有點迷幻風格,最後一場萬聖節迷宮的氣氛營造不俗,頗為緊張及刺激,也有驚嚇點。雖然不是什麼大製作,也沒有什麼大場面,但是劇情節奏拿捏得宜,即便前面為了舖陳大衛對安娜一家人的影響而文戲較多,但時不時的大衛表情特寫,還是增加一些懸疑感。

 

本片是製作頗為精良的 B 級片,雖然有些細節沒有交代清楚,不過節奏明快,該緊張的地方也頗緊張,還滿值得一看。而且男主角很帥,女主角也滿正,看著養養眼睛也是好的。衛視西片台應該近期都會重播,個人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