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日本、泰國、韓國跟香港鬼片,要晚上一個人看還滿需要勇氣的。但是人或多或少都有些自虐傾向 (很多人表示:並沒有!),有時看到了又欲罷不能,然後吹著冷氣,房間好冷,恐怖片更增添幾分涼意。要是看了之後毛到心裡,還要忍受煎魚一整晚、難以入眠的狀態。

 

而且本片好死不死又是講到加班遇鬼的情形。天啊!在台灣的上班族,有八成八都要加班,不用加班的一成二,一成是公務人員,0.1成是薪水低,再0.1成的朋友恭喜你,你的工作是爽缺,千~萬不要隨便跳槽。

 

這部電影講的簡直就是亞洲人最慘的狀況了,爆肝加班已經很衰小,還要撞鬼,人生衰到這種地步的話,一定要記得去廟裡收驚啊!太恐怖了~~

 

本片內容是公司二大無良主管丁哥(海報中間那位) 跟阿迪 (海邊左邊穿條紋那位) ,因為公司財務狀況吃緊,面臨倒閉;剛好阿迪跟丁哥的舊識阿譚要跟富家公子小安 (也是舊識) 結婚了,小安買一下幢廢棄飯店,要丁哥跟阿迪二個星期內佈置完畢,這種時間根本就不可能完成婚禮籌備。但是丁哥為了防止公司倒閉還是硬接下這個案子,而阿迪一直很抗拒。丁哥先派二名員工去飯店戡查場地及照相,結果洗出來的相片竟然有鬼影...。員工這時候想退出,丁哥威脅他們退出都炒魷魚,又用六個月年終獎金、加班費加倍來利誘員工,軟硬兼施。這時全公司只好硬著頭皮在廢棄飯店作佈置等種種工作。而當夜晚來臨,廢棄飯店裡的冤魂紛紛出籠....。

 

加班的時候有沒有覺得背後涼涼的~~~這是公司很好色的員工,一直在意淫女同事。

 

安是財大氣粗的澳客公子哥,他要丁哥跟阿迪接這案子就是為了整死他們,報復當年的不爽。強迫丁哥他們接案,結果丁哥他們公司熬夜趕出來的婚禮企劃書被他扔的滿天飛。

 

看了本片會對搭電梯有很深的恐懼感。

 

其實阿迪長的還滿帥。

 

這麼多人陽氣還不夠盛,所以沒事晚上不要待在廢棄飯店啊!

 

女主角阿譚也滿正的,但是怎麼看起來好像韓國女星。

 

其實本片頗有人玩人、鬼玩人、人玩鬼的真假交錯的惡趣味。在恐怖氣氛營造上頗不俗,惡搞的部份也頗到位。雖然後面一直人鬼之間轉轉轉的有點膩,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滿嚇人的。好吧,有幾幕我真的有毛到,本來對無人寬廣空間就有恐懼的我很不適合觀賞本片。再來本片以飯店為主軸,看完你不會想一個人待在飯店房間,也不會想搭電梯。但是走樓梯也要小心燈突然暗了,然後有人在你耳邊細語... (抖~~~~)。

 

媽呀!寫完心裡又毛毛的了~ 對了,本片有點血腥,一些鬼出來時還滿噁的。害怕血腥的人看第四台就好,免得嚇到毛骨悚然,抱著棉襖都覺得有涼意~。

 

本片個人還滿推薦,雖算不上上乘之作,但是也有中上水準。不過要不要在晚上看,請斟酌自己的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