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線噹噹車簡介》

荒川線電車只有一節車廂,因為到站跟出發都會有『噹噹』的聲音,所以叫噹噹車。

票券可以直接跟司機購買,一日券 400日幣,單趟 170日幣。有好幾站很特色,可以依自己喜好隨時下車玩。記得是前門上車,後門下車。

日本天色暗的快,沿線的店關的也早,如果想沿線遊玩,最好是白天,下午5:00前結束行程。秋冬可能要4:00。



因為我們是貴婦(被巴),為了確保有位置坐,所以我們從終點站三之輪站上車。我們從鬼子母前站下車開始玩。

《鬼子母前站》
鬼子母神社其實拜什麼神我不是很清楚,這個神社重點在於百年雜貨店及600年公孫樹。

600年公孫樹有夠壯觀~



百年雜貨店很有風味。



鬼子母神社附近的街道都是樹,夏天走也很涼爽。神社並不大,而且周圍是住家。



《庚申塚站》
庚申塚站的特色是月台上就有家小吃店,我們就試吃日本傳統刨冰,不過就是清冰加色素,不是很好吃捏~我點的牛奶冰有好一點。

這家也有賣熱炒,不過口味可能不是台灣人喜愛的。



《王子駅前站》
這裡有纜車可以坐,但是只營業到4:00~我們到王子駅前站時 4點多了,所以沒坐到。殘念~

這裡一出站就有麥當當,因為麥當當有限量的怪獸薯條盒,所以在這裡買麥當當加怪獸薯條盒,然後往下一站出發。



《荒川二丁目站-荒川自然公園》

買了麥當當之後,我們到荒川自然公園野餐。結果~怪獸盒子只能放小薯哈哈哈!

不過公園很大,景色很美很悠閒,還有天鵝~



然後《梶原站》月台上有日式舊書店耶!下次有機會再下車參觀。

逛完荒川自然公園天色也差不多晚了,所以啟程回到這二天的民宿 T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