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朵公主」歌劇好棒!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維也納歌劇院!

阿湯哥老了,而且好像胖了?

本片的主角不是賽門佩吉吧?

傑瑞米雷納又帥又幽默!


以上是我看完本片的感想~ 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算是阿湯哥現在影壇上的人氣代表之作,我不是阿湯哥的粉也看了四集 (中間空了第三集沒看,大概是第二集嚇到我的緣故)。第四集因為出現熟男傑瑞米雷納,加上杜拜的奢華風 (我貴腹嘛),所以我才又有點信心再看本系列 (應該是那時也沒什麼別的片好看)。總之,第四集因為有兩光的賽門佩吉的不牢靠科技跟看來文質彬杉沒想到允文允武的傑瑞米雷納二位配角的出現,讓我開始又愛上本系列 (但是主角明明是阿湯哥)。


當然,第五集我有特別注意有沒有傑瑞米雷納跟賽門佩吉二位,後來預告有看到他們我就放心了。其實這樣對阿湯哥也不公平,因為本片所有動作場面他都親自上陣,拼命演出還不買帳也不太給面子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阿湯哥,尤其傑瑞米雷納在本系列出現後,我眼裡只有他呀~ (花痴模式又出現了)。


故事是敘述 IMF 一直懷疑有個神祕組織辛迪加專門從事恐怖活動,但是因為一直沒有這個組織存在的資料,加上  IMF 幾次出任務都造成破壞,CIA 要求解散 IMF 並將人員併入他們局下 (政治操作呀)。後來伊森韓特 (湯姆克魯斯  飾) 發現辛迪加真的存在,但是 CIA 局長漢利 (亞歷鮑德溫  飾) 不相信伊森的話,甚至懷欵他叛變,他才是造成一連串事件的兇手,要緝拿他歸案。而被強迫併入 CIA 的布蘭特 (傑瑞米雷納  飾) 跟班吉 (賽門佩吉  飾) 則在暗地裡幫助伊森。昔日好友及伙伴路瑟 (文雷姆斯  飾) 也加入行動。伊森在行動中被敵人抓走,遇上亦正亦邪的伊爾莎 (蕾貝卡弗格森  飾),一下救他,一下又害他的伙伴。究竟伊爾莎是敵是友呢?


阿湯哥還是有練身材,但美貌已不復當年了。不知為何,好像也少了成熟男人的風韻?但是本片動作場面都沒用替身,精神可嘉。只是看的出來他很賣力,就表示有點超出能力值了。


本片女主角蕾貝卡弗格森身手相當俐落,但長的不算漂亮。如果喜歡女打仔型的人可能就會喜歡她。


帥氣的傑瑞米雷納!男人好身材就是要穿西裝啊!帥帥帥!


本片連賽門佩吉都帥起來了!亞歷鮑德溫也表現不錯。


本片算是熱鬧的動作片,其實還是不錯看啦!畢竟杜蘭朵公主那段歌劇配合打鬥有震憾到我,讓我感受到歌劇的美妙 (但是人家重點是打鬥),也算是另一種收獲。其實動作場面依舊精彩,節奏也夠明快。就是很商業的爆米花娛樂動作片。當然,這麼大規模的動作片,進戲院看不會吃虧,只要男性觀眾不在意本片無美女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