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玉米田的妖怪追殺一堆白目的故事。

 

美國有好多稻草人妖化事件簿。幸好這部片我是看第四台的,不然會覺得又死了二小時的青春 (女人青春有限)。故事內容很簡單,就是一個小鎮上年年都舉辦稻草人節的活動,在活動快開始的前幾天,六個學生因為違犯校規被罰勞動服務,而勞動服務就是到女主角克莉絲汀要出售的多年廢棄農場拆除稻草人,然後搬到學校去。 克莉絲汀為了處理農場出售事宜也回到小鎮來,並想跟擔任老師的前男友 (也是男主角,不過名字叫什麼我忘了) 復合。然後克莉絲汀找了當年另一個追求者來幫忙拆稻草人 (這還不白目?)。追求者看到男主角本來想回去,結果車子就發不動了。後來學生中的情侶檔偷了老師鑰匙,打開置物櫃拿回手機,二個人就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一行人只好邊找白目情侶檔,一邊準備拆稻草人。

 

左起女主角克莉絲汀、男主角、追求者 (個人覺得追求者比較好看)。三人行必有堅情 (堅定的友情)。

 

結果一進入田裡,馬上有學生被拖走。三個大人還算有正義感前去救人,結果換女主角被拖走。總之後來二人都被救了, 一行人只好躲到農場中的小木屋。這時被拖走的女學生貝絲,慫恿暗戀她的A男學生去偷偷發動車子好逃離這裡。A男學生發動車子時,怪物那麼大隻靠近他卻渾然不知,然後被怪物抓一下頭,只是臉上多了爪痕,捏都沒捏就死了.... 掌法如此高強,難道怪物有練九陰白骨爪來著? 然後失蹤的情侶檔也被殺了,一行人能順利逃離此地嗎?另外,玉米田的怪物是從哪裡來的呢?

 

在小木屋裡等著看好戲逃跑時機的一行人, 最右邊就是貝絲。本片不知道為什麼,男性角色的存在感相對較低。

 

本片算是最無辜的學生瑪莉亞 (大概因為看來看去她算是本片最正的女生的緣故)

 

警察是恐怖片永遠的砲灰,拿來湊死亡人數用的。讓我們向警察的犧牲致敬吧!然後黑黑的那一坨就是妖怪,特效很爛我知道。

 

我本來覺得貝絲犧牲他人只為了讓自己活下來很討厭,不過經過前面一行人的白目行為後,突然深感因為她明白靠這些白目就是往死裡去、死定了、死透了,所以只能靠自己了!反正白目除不盡,恐怖片再生。突然覺得她是一群人中最清醒的。但我還是覺得她很必取。

 

本片最討人厭的白目三人組,比女主角還討厭。

 

總之,好萊塢有很多稻草人相關的恐怖片,真的不用浪費時間在本片上面。本片的限制級應該是在血腥度上,因為女生全部都沒有露點 (男性觀眾為此表示拒看)!有些人死的時候感覺有帶過,所以應該是有點血腥。而且畢竟有人是被絞成肉醬。不過以本片的特效來看,有可能血腥的部份也假假的 (第四台剪光光,所以我無法評斷)。本片的恐怖度因為妖怪長的很爛完全無感,追殺場面也不緊張,也沒交代妖怪從何而來、為什麼追殺女主角。總之劇情簡單的說,就是我開頭的那句藍字。至於結局嘛,不管是妖怪還是主角存活下來,你都不會有太大感覺啦!

 

本片誠心推薦給:

  1. 發誓要看完所有稻草人相關的恐怖片。溫馨小提醒:本片的妖怪烏七嘛黑、手指很長,然後長的一點都不像稻草人。比較像瀝青妖魔化。
  2. 好愛好愛好愛玉米田恐怖片類型的人。真心建議「玉米田的小孩」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