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片很難找圖片,為了避免大家踩雷,我會寫到結局。不忍心大家浪費時間啊!

 

我是在 Cinemax 看到這部片的,我承認不是很專心看完這部片,B 級片看多了,太類似的橋段太多難免分心。而且本片一點都不緊張刺激,一開始楔子就不吸引我。本來看到一半很想放棄了,但是又覺得都花時間看了,就至少看完,說不定結局會有驚喜?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太多、太多了!(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故事一開始是一個老頭被一個怪物扭斷脖子,然後就開始進入片頭。然後小鎮上有剝皮殺人魔傳說,而大家懷疑殺人魔就是一開頭殺掉的老頭,但是因為只是傳說,警察還是以一般命案來處理。然後男女主角就是警察搭檔,就老頭一死,女主角就怪怪的,原來那老頭是她老爸。從小父親就拋棄她和母親,然後她一直懷疑父親這麼壞,自己是不是也有壞基因。她的叔叔住在鎮上另一個偏僻之處,她跑去問叔叔關於父親的事,但叔叔閉口不談。而男主角有二個小屁孩兒子,小屁孩對命案現場好奇,小兒子又很愚蠢的把手機丟進命案現場的房子,所以二個兒子加上大兒子的朋友只好跑到命案現場的房子找手機...。

 

本片女主角。因為是警察還滿有正義感,然後一直查案,算是本片重點,雖然不是太亮。

 

男主角,二個兒子的爸了,就不要要求太多。

 

 

男主角大兒子。

 

男主角小兒子。

 

中間有穿插一群年輕男女在小鎮附近的森林裡露營,然後被殺到只剩一個男生活著。恐怖片就是要有年輕男女在森林裡露營然後被殺,尤其是有 sex 畫面的永遠首當其衝....這裡男性觀眾會高潮一點點,因為有女女畫面。就這樣。

 

後來才發現原來怪物是聖經中的該隱,該隱因為嫉妒殺死了自己的兄弟亞伯,然後就一直像怪物般活著到處殺人。但是該隱算是受到靈魂禁錮吧,他還是要找一個「兄弟」來當他的看守人。女主角的父親就是前一任看守人,不過其實本來被選上的是女主角叔叔,結果叔叔把自己的哥哥推出去當看守人。後來男主角的小兒子被怪物選上當看守人 (我猜前面沒被殺的那個男生可能是備胎),怪物會在被選上的人臉上烙印。女主角因為父親成為看守人不得不拋棄家人,她不願意男主角一家也遭遇這種痛苦,就自己承受了烙印,然後接續她父親的命運成為下一任的看守人。真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可歌可泣精神啊!讓人一掬同情之淚!其實並沒有,我完全無感。 (完)

 

這片一看就知道小成本製作恐怖片,怪物造型很爛也是意料中事。萬聖節趴踢的造型都比這強多了。

 

 

本來想說萬聖節快到了,應該會有不少好看的恐怖片。不過,最近都看到爛片啊啊啊啊啊~~ 其實這片本來不想寫,但想想還是寫下來,免得年紀大忘記看過又重看一遍,可能會砸爛電視機。哦!對了,其實中間還有一段殺人魔的鄰居被殺的片段,不過那一段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是要湊便當,可能便當準備太多,不發一發會臭酸掉...。

 

本片是超不推薦的大大大大大雷片!但是竟然還有第2、第3集~~?這..... 美國人的恐怖感我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