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的史代魯終於回來了。

 

丹尼爾克雷格扮演 007 系列電影,我只有「空降危機 (Skyfall)」是去電影院看的。「皇家夜總會 (Casino Royale)」跟「量子危機 (Quantum of Solace)」是看第四台的,主要原因是覺得他跟我印象中的 007 形象不甚符合。他雖然性格,但不算帥,也少了風流倜儻的 fu。前作「空降危機 (Skyfall)」濃濃的懷舊風、遜斃了的武器、弱的要命的反派 (感覺就是跟媽媽要抱抱,媽媽不抱就鬧脾氣。這種角色只有湯姆抖森能勝任好嗎?) ,要不是有俊美的 Q (班維蕭  飾),我都要看不下去。所以本片一出來,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看。但是預告看來不錯 (動作不多,但有一種危機四伏的 fu)、女主角又是正翻了的蕾雅瑟杜、然後影評又說 Q 的戲份很吃重,因為上述的誘因,還是買票進戲院觀賞了。

 

其實本片真的滿精彩的,很推薦進戲院看,不過片長將近二個小時半,所以一定要記得觀影前上廁所,也不要吃利尿利便的食物 (喂)。片頭及片尾都相當緊張刺激、中間文戲較多 (個人覺得是有點拖了些,但不至於覺得進展緩慢)、終於也有很炫的跑車、還有新科技的奈米血液追蹤器、丹尼爾克雷格跟片中二位女神莫妮卡貝露琪及蕾雅瑟杜都有上床、Q 俊美可愛又風趣也終於設計出又炫又酷的配備、反派真的很強大....,終於恢復007本色 (歡呼~~)。

 

本片敘述詹姆斯龐 (丹尼爾克雷格  飾) 德根據 M 夫人的遺言,追查一個新的反派組織「惡魔黨 (Spectre)」,也連帶帶出龐德的身世,以及與前三集的關連。而另一方面,政府新的情報單位主管 C (安德魯斯科特  飾),覺得00單位已經過時,想要撤掉00單位,M (雷夫范恩斯  飾) 則是盡全力要保住00單位。龐德為了方便追查M遺留下來的線索,要求Q (班維蕭  飾) 及曼妮潘妮 (娜歐蜜哈里斯  飾) 私底下協助他。而一切線索,似乎指向龐德過去的記憶...。

 

西班牙的亡靈節感覺好特別。

 

本片的動作場面真的都滿精彩的。

 

本片丹尼爾克雷格真是艷福不淺呀!二個龐德女郎都女神級的。

 

正翻了的蕾雅瑟杜在本片飾演瑪德琳史旺。她演「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時就覺得她比女主角正好多。

 

克里斯多夫華茲飾演本片的大反派恩斯特。冷靜、冷血、深沉而不慍不火,隱約透露的威嚴感讓人不寒而慄。

 

有人跟我一樣是因為Q 而特別看007系列的嗎~~ (眼睛已呈心形)

 

M (雷夫范恩斯  飾) 才接 00 單位第二集,單位就要被解散了,真是情何以堪呀~

 

一定要介紹一下飾演 C 的安德魯斯科特,因為他在「新世紀福爾摩斯」裡飾演莫里亞堤教授,是硬底子演員。在本片正邪難分,冷靜又有幾分紳士氣質,比在「新世紀福爾摩斯」裡更具魅力。

 

光是看本片的卡司,就真的值得進戲院觀賞了。而本片也不負眾望,的確表現精彩,不論動作或諜戰場面都頗到位。感覺今年似乎是特務電影的天下,幾部特務電影都表現亮眼,令人期待。而現在英國男星因為他們的紳士風度及優雅氣質,有別於好萊塢肌肉帥哥,大肆橫行好萊塢當中。看完本片,我對 007 系列又重拾信心了,開始期待下一部 007 電影。但是前提是不能換掉 Q。本片的結尾我覺得收得很好,不知道下一集 007 還會是丹尼爾克雷格擔綱嗎?或者會換新一代男星呢?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