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究竟是要放棄治療,還是吃藥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是幻覺?還是天~眼~通?

 

這部片感覺好像很冷門,隱約知道女主角艾拉費雪有演一部恐怖片,但不知道是這部。艾拉費雪在「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裡正到翻過來,比她在「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裡漂亮多了。也因為「出神入化」這部電影,讓我記得她的名字。也可能是她名字比較短比較好記的關係。

 

故事敘述艾芙琳 (艾拉費雪  飾) 在一年前發生車禍,艾芙琳在失去意識前發現對方有嬰幼兒。車禍後她多次試著與對方聯繫,但對方不回應。後來她跟丈夫大衛 (吉姆帕森斯  飾) 搬到一座葡萄莊園居住,準備開始做葡萄酒生意並展開新生活。不久之後艾芙琳懷孕了,卻開始看到一些怪異的現象及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大衛認為是艾芙琳因為懷孕停藥的關係,醫生跟大衛都要求她繼續吃藥。吃藥後的確再也沒感受到奇怪的現象,直到她收到一封給前屋主的信...。

 

艾拉費雪在本片依然是正正正正正 (不是海綿寶寶那種正)。

 

飾演老公大衛的吉姆帕森斯比較路人些,某些角度很像約翰屈伏塔。

 

飾演艾芙琳新認識的好友的吉莉安賈布斯也很漂亮。


本片的敘事算清楚,劇情也有所交代,但恐怖氛圍不足,節奏有點拖泥帶水,是部不算好看也不爛的電影。2015年的恐怖片總是少了一些氛圍,讓人從心裡發毛、皮皮剉的恐怖片感覺可遇而不可求。本片的亮點都在女角身上,幸好女角也夠漂亮,男角都感覺像路人,存在感不強。雖然結局有些小翻轉,但沒有讓人有驚喜的感覺。不過整部片的水準是比絞刑台好上許多,還算是有用心製作的恐怖片,只是導演說故事的能力要再加強。電影過於流水帳,高潮不夠高,緊張不夠緊,壓迫不夠用力,就很容易船過水無痕,看過就忘了。

 

本片可以等第四台就好。除非很喜歡艾拉費雪,那就可以看看二輪片,她的特寫鏡頭很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