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波力量好強大,特色強烈的諷刺喜劇。

 

我沒看過「名模大間諜」第一集,所以對這故事完全不熟悉。不過因為偶像螺獅拜恩大推薦,下班後又想找點事做,所以就跑去看了第二集。其實看完時,覺得算不錯笑的喜劇,但中間劇情有點鬆散,感覺笑點不集中。沒想到這幾天,有幾幕印象很深刻,想到就一直偷笑~。某部份來說,我覺得這部喜劇跟星爺的喜劇有點像。當下看可能反應沒那麼快,沒覺得沒那麼好笑;但是後勁十足,過個幾天沉澱一下反而會覺得這部電影滿好笑的~。

 

不過喜劇這種東西很講緣份,尤其是特色很強烈的喜劇。愛者大愛,不愛者嗤之以鼻。本片也是如此,有的人看完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如果有看過班史堤勒其他電影覺得不錯,或者看預告覺得有好笑,或者對時尚有非常深入之研究的話,那麼本片就會合你胃口;如果覺得老是有點想笑又笑不出來的 fu,那麼本片你可以等二輪或第四台即可。

 

故事敘述祖蘭德 (班史堤勒  飾) 因為蓋兒童圖書館,結果屋毀妻亡,還害好朋友韓賽爾 (歐文威爾森  飾) 砸傷臉;然後獨立撫養兒子,卻因為不知道怎麼弄軟義大利麵,被認為不適合養育小孩,讓兒子被社會局帶走。從此祖蘭德喪志且隱居在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而韓賽爾也因為毀容退出模特兒界。事隔多年,祖蘭德的鄰居比利贊恩 (本人飾演) 送來祖蘭德的包裏,是由當代時尚女王亞歷克薩妮婭阿托茲 (克莉絲汀薇格  飾) 邀請祖蘭德去走秀,祖蘭德本來不願意接受,後來比利贊恩說有工作就有機會將兒子爭取回來,因此決定受邀重出江湖。另一方面,韓賽爾某處高山與他11位性愛夥伴共同生活,但後來11位夥伴都有孕,韓賽爾正苦惱著是否要擔任父親這個角色時,比利贊恩又出現了,一樣請韓賽爾參加阿托茲的走秀,韓賽爾為了逃避也應邀出席。但他們二人出席之後發現,自己已經是過去式,趕不上現代時尚潮流。

 

另一方面,時尚界發生巨星連續被殺的慘案,包含小賈斯汀 (本人飾演) 已有5位遇害,而且5人死時都是一樣的表情。時尚警探范倫鐵諾 (潘妮克洛普茲  飾) 為了偵辦此案,不得不找祖蘭德協助辦案。但當越深入此案,越指出跟第一集的反派雅可布穆加圖 (威爾法洛  飾) 脫不了關係。而時尚界似乎有一樁大陰謀在蘊釀著...。

 

本片的鐵三角韓賽爾 (左起)、祖蘭德跟范倫鐵諾。因為座位還滿前面所以看的清楚每位明星的皮膚,想不到班史堤勒跟歐文威爾森的皮膚都滿好的耶!潘妮克洛普茲臉上有些小雀斑,不過本片她表現亮眼,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看完本片有喜歡她。

 

 

威爾法洛飾演穆加圖,逃獄這一段滿有笑點的,觀眾滿多人笑。

 

克莉絲汀薇格飾演時尚女王亞歷克薩妮婭阿托茲,本片口齒不清也滿有笑點。

 

本片最大特色是有許多大牌明星及時尚名人客串,我最愛的 BC 飾演當紅的不男不女模特兒,走秀時頗有天神降臨的 fu (那是我對 BC 的愛,其他人上陣我就會說天魔亂舞,有去看電影的就會明白我說什麼)。

 

其實本片十分嘲諷時尚界,看的出來許多笑點經過巧思。像我這種完全不懂時尚的人,依舊能看的笑呵呵。但是如果很懂時尚,相信能更融入本片笑點~。本片我是很喜歡,也覺得好笑,推薦給笑點跟我一樣低的人 (喂) ~ 不對,是跟我一樣能品味所有特殊笑點的人 (好像哪裡怪怪的)~。或是覺得很疲勞,只想放空看場電影輕鬆一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