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舊的恐怖片,因為特效很舊、故事很舊、一切看起來都舊舊的,但卻是2014年的電影。

 

Star Movie 衛視西片台又開始週四驚魂夜了,還是很感謝他們願意每週四播放恐怖片,讓我週四晚上不無聊。本片就是禮拜四晚上在租屋的地方看的。看的時候以為這部片是很久以前的片,沒想到原來是2014 年的電影。嗯,本片說不上好看,也不算太難看。該有的元素是有,也算有劇情;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也沒太大感覺,大概是因為本片沒有帥哥又充滿小屁孩再加上白目女主角的緣故。本片只有男主角前半段有我的同情。

 

故事敘述肯特麥考伊 (安迪包爾斯  飾) 為了幫兒子傑克 (克里斯汀恩迪斯特法諾  飾) (沒事取這麼長名字幹嘛!) 慶生,原本約好的小丑臨時放鴿子,老婆梅格 (蘿拉艾倫  飾) 打電話跟肯特說傑克發現生日沒有小丑很失望。肯特剛好自己是房仲,就在要銷售的一間空屋找到一套小丑裝,自己扮演小丑幫兒子慶生。後來肯特累到沒脫小丑服就睡著了,沒想到醒來後要脫卻脫不太下來。後來因為要賣的房子在裝修,他就穿著小丑服送兒子上學跟到空屋去。本來要在空屋裡脫掉小丑服,沒想到怎樣都脫不下來。肯特開始感到詭異,開始調查放小丑裝的屋主背景,發現屋主還有個弟弟赫伯卡爾森 (彼得史托梅爾  飾)。肯特打電話給彼得,彼得說他有辦法脫掉小丑服,要肯特到他家去。

 

肯特到彼得家後,彼得訴說小丑的原始由來其實是惡魔,惡魔專門在冬天誘騙 5 個小孩,然後一個月吃一個...,而這套小丑裝其實是惡魔的皮肉。此時肯特開始想睡,醒來後發現被綁在手術檯上。沒想到彼得說的脫下方式是要砍掉肯特的頭!肯特反抗後逃出,找其中一間自己的空屋躲起來。而梅格擔心肯特,之前他們夫妻吵架時,肯特就是跑到自己銷售的其中一間空屋躲起來,所以梅格跟肯特公司借了鑰匙一間一間去找。而在此同時,肯特的空屋旁邊住著一個小男孩,一直跑來找肯特講話。肯特開始感覺到自己的異變....。

 

女主角梅格,長的不正,然後在本片白目、腦殘到一個很想把她巴下去的地步。不過 B 級片沒人白目就不是 B 級片了。

 

 

很冷門的片,這是唯一能找的到男主角肯特比較正常的劇照。

 

兒子傑克真可憐,雖一的獨照是被老爸追殺。

 

肯特想脫掉小丑服這幾段,看了覺得有痛。但是為什麼本片的化妝、場景等等都感覺不是很現代?

 

本片感覺精神不太正常的赫伯卡爾森,要不是確定是主角被惡魔小丑裝附身,我會覺得他才被附身。

 

========雖然我覺得這部片應該沒什麼人想看,但還是設個防雷線,以下有雷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男主角演技頗優,在因為穿上惡魔小丑裝之後的心境轉變與人性掙扎演繹的不錯,不願意成為惡魔還試著要自殺.... 發現一般自殺方法不行後,還想把自己的頭砍下來這點我由衷欽佩啊!所以前半段其實還不錯看。後半段重點落在女主角身上後,就看到一個很盲目的蠢女人找老公、然後老公明明就轉變成惡魔,也吃了小孩了,還不死心,覺得老公會變回來,甚至想犧牲別人小孩好救回自己老公 (電影設定是惡魔吃掉 5 個小孩之後小丑裝就可以脫掉,但是原始設定是一個月吃一個,我看電影好像是幾天就吃了好幾個).... 然後自己老爸也因為自己的白目而死... 最後還要兒子提醒她老公已經不是人類了,她才想到要把惡魔殺死..... 真是看不下去,真想叫惡魔把女主角吃一吃算了~~

 

所以本片大概是前半段還不錯,後半段肯特躲入兒童遊戲場尋找獵物這段有小緊張。當然本片看的出來是低~~~成本電影,化妝實在不優,真難相信是 2014 年的電影。

 

本片就~~ 有興趣的話等第四台播出即可。有幾段屍體的部份算血腥,不過重口味的觀眾應該不覺得什麼。第四台有噴霧處理。

 

本人不怎麼推這部片,除非很喜愛 B 級片的話可以看一下,沒有美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