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飆的不是車,是怒火。

 

其實我本來沒有想要看這部片,因為尼可拉斯凱吉近年拍了不少爛片,讓我對凱吉哥的電影完全沒信心啊~~ 不過因為第四台也沒有什麼新片,只有這部沒看過,那時又覺得想看個爽片放空一下,這部劇情再爛也應該有些爽度吧?再加上正到翻了30圈的女主角安柏赫德,好吧,還是有個亮點吸引我去看。

 

故事敘述米爾頓 (尼可拉斯凱吉  飾) 一直在追殺約拿金格 (比利伯克  飾) 帶領的邪教團體,後來他來到派珀 (安柏赫德  飾) 任職的餐館,因為車子壞掉讓派珀載他一程。派珀回家後發現未婚夫跟別的女人在床上,跟未婚夫大打出手,米爾頓出手相助救了派珀,派珀因此再讓米爾頓搭便車。後來米爾頓告知派珀他的女兒被金格殺死,孫女也被帶走而且會在滿月之夜成為祭品獻祭給撒旦。另一方面,神祕人物判官 (威廉費區納  飾) 也一路追捕著米爾頓。後來米爾頓跟派珀追到了金格,沒想到米爾頓被一槍打中眼窩死翹翹。好色的金格帶走派珀說要「調教」她,結果在車上跟派珀二人打的死去活來,金格因此決定殺了派珀。而在這時候,應該死了的米爾頓突然出現在他們眼前...(或者說車後)。

 

光看安柏赫德這好身材跟美腿,本片爽度就提高不少,不然本片絕對是大爛片,有了安柏勉強不算爛。而且她在本片非常嗆辣,一點都不花瓶,光芒蓋過凱吉哥。

 

凱吉哥空有一身好演技,挑劇本眼光爛到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急於還債的關係,只好有片就拍。但是爛片拍多,人氣就流失,片酬也跟著直直落。

 

本片打鬥場面亮點都在威廉費區納飾演的判官身上,有點黑色幽默、穿著西裝的優雅型男、但是出手快狠準,有夠殺!

 

本片弱到爆的邪教教主約拿金格 (比利伯克  飾),只能殺殺平凡老百姓,稍有反抗能力的都對付的很辛苦。而且本片除了好色變態之外,都沒有教主的氣勢。那些信徒應該是卡到陰了。

 

其實本片故事很簡單,就是米爾頓本來死了在地獄中,為了替女兒報仇又要救即將被殺的孫女 (這樣米爾頓家就絕後了),所以從地獄逃出來。而判官就是撒旦派出來追捕米爾頓回去地獄的,也可以說他是死神。

 

本片看來一整個就是 B級片的架構,第四台剪不了少畫面,看來是有裸露也有血腥。不過劇情不出所料的爛到爆,二哥陪我看了10分鐘後,終於忍不住問:「這部片的重點是什麼?」然後我沉思了30秒:「就....B 級片,不用太在意劇情。」哈哈哈哈哈~~ 要給個答案都給不出來,可見劇情有多爛!是說派珀是有多殺,看到米爾頓死而復生,一點都不害怕,還質問他:「你到底還暪了我多少事沒說!」霸託~~ 又不是在質問男朋友偷吃,就算妳很嗆辣也假裝害怕一下好嗎?但是因為妳太正,這事就算了哈哈哈哈哈~

 

這麼殺的女神,本片有妳有加分啊!

 

幸好本片有安柏赫德女神跟威廉費納區死神,從大爛片晉級為不爛片。至少他們二人的亮眼表現的確足以讓人稍稍忽略劇情的弱與爛。但是本片說實話以爽片而言,節奏稍嫌冗長,不夠俐落。血腥畫面沒看到不知道程度如何,但是我想也不到重口味影迷的程度。劇情更是整個糟經,所以大家記得主幹線劇情,其他什麼人物反應的就算了~。

 

本片就是有空無聊打發時間可以看看,真的有別的事做的話,就去做別的事吧!除非是安柏赫德的影迷,那可以撥空看看本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