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第一把交椅的特務,面對叛逆期的女兒也是束手無策啊!

 

本片因為最近第四台又強力放送,看到女主角又是女神安柏赫德,加上導演是盧貝松,引起我的興趣。而且預告裡安柏赫德比她在「3D 怒火狂飆」時還正。再來特務片如果沒有意外都是爽片,導演又是盧貝松,爽度是不用懷疑的,所以開播時就來給它看看。

 

故意敘述原本是 FBI 第一把交椅的特務伊森雷納 (凱文科斯納  飾),發現自己得了癌症,只能退休,想利用生命最後幾個月好好陪伴妻女。然而已分離五年的疏離,加上女兒柔依 (海莉史坦菲德  飾) 正值叛逆期,對父親很抗拒,讓伊森很頭痛。而妻子克莉絲汀 (康妮尼爾森  飾) 要求伊森不再出任務,伊森已退休,所以跟克莉絲汀保證不再出任務,只專心陪伴她們。沒想到,現任的 FBI 探員薇薇 (安柏赫德  飾) 告訴伊森她手上有能緩解伊森病症的解藥,只要伊森幫她完成最後一項任務,她就能延長他的壽命...。

 

不同於「3D 怒火狂飆」的嗆辣,安柏赫德在本片冷酷且出手快狠準,不但冷艷而且有女王風範~~果然是女神啊啊啊啊啊~~ 本片不斷變換造型,讓人大飽眼福。

 

凱文老爹在本片身手矯健也奄奄一息,幸好他還是有帥的畫面。

 

海莉史坦菲德在本片詮釋叛逆期少女相當到位,也很有存在感。

 

伊森跟老婆克莉絲汀在陽台上攤牌。

 

飾演柔伊男友修的喬納斯布洛奎特是書生氣質型的,挺不錯。當然伊森看修很不爽,老爸看女兒男友大概都是如此。XDDDD

 

本片動作場面當然不少,一開頭先來個大爆破。

 

本片不算是看了會大呼過癮的爽片,其實更像是親情片,但是還是有動作片的刺激與爽度。特務打殺之餘,對於女兒的管教問題也是力不從心。本片有著盧貝松式的幽默,為了女兒管教問題,伊森還跟大反派手下商量;還因為對方是好父親而放他一馬。面對女神級的薇薇的胯下,伊森只覺得像到了地獄般的可怕。二哥說應該是男主角打內心裡害怕女主角哈哈哈~~ 不過本片各項元素融合的不錯,動作場面也算精彩刺激、還有美艷女神安柏赫德、親情部份也頗幽默,算是一部中規中矩的爆米花電影。現在第四台強力播送中,有空的話可以一看,個人小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