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與耐斯巴帝的完美結合。選這張海報是因為我沒有想看猩猩 (喂)。

 

雖然我沒有看美國影集「噬血真愛 (True Blood)」,也聽過影集中最受歡迎帥哥 -- 飾演 Eric,來自澳洲的性感帥哥男星--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我真正看過他的演出是在「超級戰艦 (Battleship)」,他飾演男主角之哥。那時還想說父母真偏心,好基因都留給哥哥,弟弟怎這矮又不起眼...沒想到哥哥一下就被外星人殺死,然後後面演什麼我根本就不關心了。反正「超級戰艦」也沒什麼劇情可言,沒有帥哥更是沒有看頭。

 

我覺得「泰山傳奇」預告最成功的一點,就是讓男主角裸露上半身~ 帥哥露出好身材,不知道多少女粉絲對著電視舔螢幕啊啊啊啊~~ 我是沒這麼做,因為房間裡的電視灰塵積很久了,雖然我也被美色所迷惑,但是也不會因此去吃灰塵~ 我對吃是很挑剔的 (沒人關心這個)。

 

劇本也很聰明的不走以前泰山如何從山林中與女主角珍相遇,然後變回人類 blablabla....這種老梗的設定。而是設定泰山-- 約翰克萊頓三世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飾) 跟珍 (瑪格羅比  飾) 結婚八年後,因為比利時國王的羅姆隊長 (克里斯多夫華茲  飾) 需要剛果的歐帕鑽石,而剛果的邦加酋長 (吉蒙翰蘇  飾) 握有鑽石資源,邦加酋長要求羅姆將泰山帶來,就可以給他鑽石。債臺高築的比利時亟需鑽石解救財務困境,於是羅姆隊長便邀請約翰到剛果,名為戡查,實則追捕。而來自美國的喬治威廉斯 (山繆傑克森  飾) 聽聞比利時對非洲各部落剝削及奴役人民,想藉機調查此事,便要求一同前往。約翰本來不想帶珍去,但珍懷念以前在非洲的生活,堅持要跟約翰一起去。於是三個人便一同前往剛果....。

 

本片大概有二分之一的時間,泰山都是這樣裸露上半身,導演非常懂得女性觀眾心理!這就對了!

山繆傑克森在本集算是甘草角色,當然也是正義的一方啦~~

 

男性觀眾也不用失望,本片女主角是正到翻過來的瑪格羅比,她落水後好身材盡覽無遺,但礙於本片輔導級,所以沒有露點 (喂)。

我很期待八月份上映的「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她飾演的小丑女太吸睛了!跟本片的既端莊又強悍的風格完全不同!

 

克里斯多夫華茲繼「007:惡魔四伏 (Spectre)」後,再次飾演心機很重的反派。畢竟這種反派要有演技的人才能演。

 

 

吉蒙翰蘇最近老是演反派哦!之前在「玩命關頭 7 (Fast & Furious 7)」也是演恐怖份子頭頭。他都演反派的頭頭,可能是因為看起來很有氣勢的緣故。不管怎麼樣,都比演雜魚好。

 

本片的場景遼闊浩大,戰鬥場面、奔跑場面速度及刺激感兼具,森林裡的動物因為特效的進步都栩栩如生。不過我並不在意這些,只在意男主角的六塊肌,讓我流口水的耐斯巴帝~

 

本片以爽片的角度來說是絕對合格的,而且兼顧到男女觀眾的需求。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正是爽片的必備條件呀!雖然我被男主角的耐斯巴帝迷的暈頭轉向,但是只有動物跟其他人出現時我還是清醒的,所以還是有了解劇情的。

 

本片在開頭時為了舖陳劇情走向有稍微平緩些,不過進入剛果後節奏開始變快。而男女主角相遇相識的部份是以回憶及穿插形式帶入,我個人是滿喜歡這方式的呈現。

 

泰山這類型的電影,因為風格很明確,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不過我覺得本片有為泰山注入一些新意,劇情試著有所變化。本片場景真的頗為壯觀,配樂因為部落草原的關係很重鼓聲及低音,在戲院看時重低音效果很明顯。打鬥場面也調度得宜,頗為刺激。是部不錯的爆米花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