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會寫愛情文藝片的電影心得~~天要下紅雨了~ 結果只下大雨

 

HBO最近正在熱播本片。我一向對愛情文藝片興趣不高,但是本片之前上映時,太多人稱讚布蕾克萊芙莉在本片有多美。在這之前,我只看過她主演的「野蠻告白 (Savages)」。「野蠻告白 (Savages)」並沒有讓我對她有太多的印象,主要是飾演反派的莎瑪海耶克及班尼西奧狄托羅太搶眼,主角三人存在感相對薄弱。所以HBO播出本片時,我本來也沒有特別想看,因為其它台的電影都看爛了,基於好奇心也就看了本片。

 

本片算是奇幻愛情片。故事敘述艾黛蓮波曼 (布蕾克萊芙莉  飾) 丈夫去世,有一個女兒芙萊敏。有一天開車要到父母家接女兒,因為天地異變 (就不該下雪的地方下雪了) 而出了車禍,本來已經沒有呼吸,後來被雷劈中又復活,復活後細胞不再老化,永遠二十八歲~ 雖然跟二十五歲差了三歲,但還是秀色可餐的年紀呀~ 但永遠不再老化後引起週遭的人注意。直到有一天 FBI 把她架上車,想要用飛機不知載她去哪裡。艾黛蓮害怕的逃走,從此她知道她不能長久待在一個地方。她跟芙萊敏告別,說會再用新的身份來找她,但不能讓別人知道她是她的母親。之後艾黛蓮每隔十年就會換一個新的身份及居住的地方。

 

在又快十年屆滿時,艾黛蓮在跨年派對上遇到了艾利斯 (米契爾赫斯曼  飾),艾利斯對艾黛蓮一見鍾情,死命追求。艾黛蓮也不是對艾利斯沒感覺,但是想到自己的祕密,對艾利斯一直若即若離。直到芙萊敏懇求艾黛蓮為自己著想,多為自己而活,艾黛蓮才真的接受了艾利斯的感情。艾黛蓮後來跟艾利斯回家去慶祝艾利斯父母結婚 40 週年的派對,沒想到艾利斯的父親威廉斯 (哈里遜福特  飾) 是艾黛蓮 40 年前的情人!艾黛蓮的祕密會因此被揭穿嗎?

 

本片絕對稱的上是布蕾克萊芙莉的個人代表作,她在本片真的很美,有達到女神標準~。我特別喜歡她在階梯上閱讀點字書的這幕。

 

本片男主角米契爾赫曼也很帥,我一向不愛鬍子男,本片讓我破例了!這就對了!愛情片就是要看俊男美女才會有濫漫的 fu~ 不然就只剩濫情了 (被巴)

 

 

布蕾克萊芙莉在跨年派對穿的洋裝就是女王的氣勢!每個男人都想一親芳澤但沒有成功哈哈哈~

 

哈里遜爺爺本片戲份不多,但薑是老的辣,巨星一出場氣場就是比較強。他把看到當年深愛的人的震驚及百感交集的情緒表達的很好。還是因為其他人沒什麼演技的關係?

 

飾演哈里遜爺爺40年前的模樣的安東尼英格魯柏長的也還不錯,不過個人是覺得男主角帥的多。

 

總之,本片是一部奇幻浪漫愛情電影,基本上是布蕾克萊芙莉的個人秀。本片她真的就有女主角的感覺,存在感很強。我覺得她的演技有比在「野蠻告白 (Savages)」時進步,在內心藏著祕密而不敢跟人靠的太近,甚至不敢談戀愛時的武裝詮釋的不錯,本片絕對是她個人代表作。

 

看完本片,會覺得萊恩雷諾斯上輩子一定有拯救世界之類的偉大功蹟,不然怎麼能跟二位女神史嘉蕾喬韓森及布蕾克萊芙莉結婚,天下多少男性要捶心肝呀!

 

至於推薦度,本片除了男女主角很正,運鏡也很美 (不然怎麼搞浪漫),是部唯美愛情電影。說白點,女生會很愛,男性觀眾除非對布蕾克萊芙莉有非份之想迷戀或者是她的粉絲,要不然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劇情鬼扯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