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的少女魂因為這部日劇而熊熊燃燒呀~~

 

本片是在非常非常非常偶然的情形下,在緯來日本台看到的。其實我本來是要看有沒有播「大胃女王吃遍日本」,結果意外看到本片~~這部日劇只有二集,是為了宣傳電影而拍的 SP。沒想到,一看就著了 (台語),我就是愛 S 控男主 + M 控女主 + 二男一女這種不切實際粉紅泡沫劇,大概是因為真實生活中從來沒被二個帥哥搶過,所以只能看偶像劇來彌補~~ (扼腕)。

 

本片會讓我掉坑主要是因為三位主角的顏值很高~ 日本很久沒有顏值這麼高的偶像劇了。要不然,其實故事很老梗,早在2009年台灣就有類似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楊丞琳、賀軍翔主演,當然這部我也是愛的要死,二人也因為這部成為螢幕最佳情侶),一樣是 S 控男主 + M 控女主。這二部都是漫畫改編,可見日本人還是滿大男人主義 (老是要男主 S 控)。而「黑惡魔的甜蜜制裁」是對女主角赤羽由宇 M 控性格有比較多的說明,對我來說女主角這樣的反應就顯得合理許多。

 

故事敘述國中因為不會打扮而飽受欺凌的赤羽由宇 (小玲菜奈  飾),升上高中後發誓要成為全新的自己。她努力學會化妝及打扮,變成一位可愛的少女。她到就讀的高中宿舍「春美寮」報到,結果在門口看到副宿舍長黑崎晴人 (中島健人  飾,健人就是矯情在本劇也挺適用的) 差點要把沒將垃圾分類的學生趕出宿舍。由宇為了要改變自己懦弱的個性挺身而出,結果看到黑崎又剉的要死。後來黑崎頭髮不小心勾到由宇的鈕扣,情急之下由宇把黑崎的頭髮剪掉!黑崎大怒,要由宇作他三個月的奴隸。而黑崎的好友兼宿舍長的白川拓海 (千葉雄大  飾) 也因此對由宇感到好奇,因為黑崎一般不太理會女生,但卻對由宇有莫名的執著。白川藉故接近由宇,還跟黑崎提議玩「誰先得到由宇」的遊戲,但隨著跟由宇相處,白川也漸漸喜歡上由宇....。 (就說是老梗的故事了,請不要嗤之以鼻)

 

一失手成千古恨的最佳典範。

 

其實我比較喜歡黑崎這個武士長髮的造型,但劇中顯然他短髮造型比較受歡迎。

 

飾演白川拓海的千葉雄大笑起來很萌!這個假扮男友的戀愛遊戲是用手按一下嘴唇,天啊!心中的粉紅泡泡又飛起來好多!


 

我也好想被二個帥哥壁咚哦!

 

其實飾演女主角由宇的小松菜奈我覺得很可愛,因為國中時受欺凌的自卑心態,讓她即使變美了也還是 M 控性格,才會被黑崎操控又無法反抗。在 SP 裡,她因為過於自卑沒有想過愛情,雖然想交男朋友,但她不懂愛情的感覺,一直到第二集最後,才開始有種心動的 fu~

 

我會喜歡本片的原因是因為有幾幕實在誇張的很好笑,像這幕由宇的花痴樣~

 

還有這躲車也躲的太誇張了吧~~

 

本片我最喜歡粉紅橋段就是黑崎教由宇彈鋼琴的時候~~ 二人沒有說話,但是由宇跟黑崎二人臉上微妙的表情變化,說明二人的心情都是怦然心動~

 

三角關係要等電影上映才能解了,日本電影今年二月時已經上映了,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出 DVD 或電視台會播?

 

本片是我自己很想做個紀錄哈哈哈~誰叫我少女心被點燃了呢!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浪漫不切實際白日夢偶像劇的人~~ (粉紅泡泡不斷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