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退休殺手為了救美女愛人只好重操舊業再殺人,最後把抓走他女人的傢伙殺掉後救回愛人的故事。

 

本片的劇情大概就是上面那句話了。不過動作片本來就沒什麼劇情,大家就是要看打打殺殺、槍林彈雨、肉身搏鬥、飛車追逐、爆炸 non-stop....等等的刺激畫面,劇情不要太西瓜就好。當然這部片看的就是傑森史塔森的身手,女主角也找來當年也算女神等級的潔西卡艾芭擔綱。這麼多年過去,潔西卡艾芭還是很正,本片依舊是女神般的美麗。不過演技還是差強人意,幸好本片不用演技 (喂)。我沒看過第一集,所以沒得比較,等第四台重播再來看看囉~

 

劇情敘述畢夏 (傑森史塔森  飾) 偽裝死亡後過著愜意的生活,沒想到突然有個神祕美女找上他,要他幫忙殺三個人,不然就要曝光他沒死的事。畢夏當然不會乖乖束手就擒,就跟對方打了起來,後來順利逃走。畢夏跑到泰國找以前老友梅 (楊紫瓊  飾),在泰國安頓下來。後來吉娜 (潔西卡艾芭  飾) 來找梅買藥,梅一看到吉娜就知道她被毆打,暗示吉娜她可以助她脫困。吉娜婉拒梅的好意,並說她住在船上。夜裡吉娜又被毆打,梅要求畢夏去救吉娜,畢夏其實也有看到,原本也猶豫要不要去救吉娜,美色當前當然要救,加上梅又懇求就去救了,沒想到卻失手把男生殺了。但是毀屍滅跡是畢夏的強項,他把船開到外海燒燬偽裝成意外。

 

其實畢夏知道吉娜是那個神祕組織的人派來的,吉娜也是有把柄在對方手上,被脅迫不得不從。畢夏從吉娜口中得知原來神祕組織的頭頭是克雷恩 (山姆哈茲爾丁  飾),是跟他少年時期的組織的同伴,因為畢夏逃走,組織因此怪罪克雷恩而對他重罰,因此克雷恩懷恨在心。不久吉娜被抓走,畢夏為了救回吉娜,不得不幫克雷恩殺掉那三人。但他也知道,等他完成任務,他跟吉娜也都活不了。他要如何從克雷恩手中救回吉娜呢?

 

姊妹表示:「女神變黑了。」

我:「那是健康膚色。重點黑了還是正。」

潔西卡艾芭身材還是很好,臉蛋還是很美啊啊啊~~真嫉妒!

 

游泳池這段是我個人覺得本片最精彩的一段。當然本片動作場面都由傑森史塔森擔綱演出。

 

湯米李瓊斯在本片算客串演出,不過戲份雖少,存在感還是很強,而且還有幾分幽默。薑是老的辣呀!

 

楊紫瓊在本片也算是客串。

 

來張男女主角合照,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再說什麼。

 

開頭的神祕美女是泰國女演員 Yayaying Rhatha Phongam 飾演。

 

差點忘了介紹本片的大反派克雷恩 (山姆哈茲爾丁  飾),天呀~~我還把他擺在本片連名字都沒有的泰國美女後面,不知道山姆哈茲爾丁是演技太好或是得罪造型師,總之本片的反派長的也很直接,完全不用猜。看電影時,一直覺得他的五官不太協調。但是在網路搜尋他的個人照時,其實戲外的他還頗有型。

 

本片就是純粹的爆米花電影,動作場面的確刺激精彩,內容也的確非常簡單,其實雖然有些不合理的地方,不過小事就原諒他了。至少節奏還算明快流暢,有動作片的速度感跟刺激感。即便男女主角的戀愛感覺有點突兀、女主角被打一下子嘴角有疤、一下又沒有.... 大反派竟然知道男主角一定會愛上女主角...等等,但是這些我通通可以忽略。至少打鬥畫面刺激精彩,而且也不會一直重複某種動作讓人覺得膩,或是劇情不小心閃神或節奏失準讓人放空,對我來說就是合格的動作片了。

 

反正本片就是看傑森史塔森耍帥耍猛啊!女主角又是很正的潔西卡艾芭,其他就不要強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