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男女主角設定是都已將近30歲,但本片是非常純愛喜劇風,普遍級到3歲都可以觀賞 (喂)。

 

雖然現在偶像劇已經越來越重口味,但是日劇總是能走出一股純愛風。本劇的男女主角是都會OL 及寺廟僧侶,人設方面就很特別。看完電視劇後,有因此看漫畫,但漫畫其實是比較走成人風,不像電視是純愛喜劇。我是比較喜歡電視劇的風格及設定。坦白說,不喜歡漫畫中的男主角,不管是人設外型還是個性都不喜歡。

 

男女主角相遇是在一場告別式上,女主角櫻庭潤子 (石原聰美  飾) 因為跪坐太久腳麻了,結果要捻香時一個不穩翻倒香桌,把香灰整個灑在男主角星川高嶺 (山下智久  飾) 的頭上,沒想到高嶺因此對潤子一見鍾情。後來高嶺透過住持 (寺田光榮  飾) 跟潤子相親,但潤子的夢想是要到紐約去工作,根本不想嫁給和尚。而高嶺對潤子死纏爛打,還跑到潤子教美語的 ELA上課,當潤子的學生。高嶺的奶奶星川雲雀 (加賀真理子  飾) 十分反對這門親事,因為潤子很洋派,寺廟走傳統,奶奶已指定結婚對象為足利香織 (吉本實憂  飾)。但是高嶺沒辦法放棄潤子,依舊想盡辦法糾纏潤子...。

 

本劇男主角星川高嶺 (山下智久  飾) ,女主角櫻庭潤子 (石原聰美  飾)。能拒絕這麼帥的和尚真是福氣啊 (咦)~~ 香灰灑頭這段我笑翻了~~

 

本片的可看之處就是男主角每集幾乎都有裸露上半身,而且不是為了滾床單,既健康又養眼~ (這人心態可議)

 

本劇的朋友檔,澀谷王子蜂屋蓮司 (長妻憐央  飾) 及里中由希 (高田彪我  飾)。由希的偽娘裝超可愛~~

 

我最喜歡的一對,百繪 (高梨臨 飾) 及亞瑟 (速水茂虎道  飾)。百繪老師是個腐女,亞瑟感覺是國外留學回來之類的。

 

潤子的大學同學三嵨聰 (古川雄輝  飾) 暗戀著潤子→ ELA 櫃檯真沙子 (紗榮子  飾) 喜歡三嶋→ 蜂屋喜歡真沙子。

 

清宮真言 (田中圭  飾),是以前潤子的美語老師,也是潤子暗戀的對象,而清宮也喜歡潤子。

 

星川雲雀 (加賀真理子  飾) 是高嶺的奶奶,手握一橋寺大權,反對潤子跟高嶺交往。

 

 

星川家基因不錯,高嶺的弟弟星川天音 (志尊淳  飾) 也長的挺帥。

 

其實本劇我一直到第六集才開始覺得高嶺很帥,因為潤子失戀找高嶺滾床單,高嶺卻在關鍵時刻問潤子喜歡他嗎?潤子無法回答,高嶺也因此煞車。

 

一橋寺的小和尚三休 (寺田心  飾) 人小鬼大,非常可愛~

 

本劇只有10集,但潤子大概第六集才開始真的對高嶺有好感,第七集才告白,第八集交往,第九集分手,第十集復合....。這部戲後半部進展非常之~~快!石原聰美跟山下智久也因本劇結緣,真實生活中也開始交往。其實二人的火花看戲就知道,本劇雖然沒有太多肢體接觸,但粉紅氛圍不少~~~因為集數少又偏喜劇,可以很輕鬆看完。

 

石原聰美飾演的潤子也有幾分女漢子味道,還滿搞笑的,尤其是前面她一直拒絕高嶺時的笑料不少。我覺得她很適合詮釋都會 OL。

 

而山下智久飾演的星川高嶺,個性跟漫畫是差180度,劇裡的個性比較有我的緣,雖然不知人情世故常常做一些失格的事,但是直接又坦承的表達情感這點讓人欣賞。

 

本劇是輕鬆純愛喜劇,看膩華麗版或重口味偶像劇的人可以看看本劇,找回純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