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這雙鞋,代價是你的雙腳。

 

因為在東莞受訓三個月,跟同事大姊同住一個宿舍,她剛好也愛看恐怖片,所以每個禮拜唯一休假的星期天下午,有時就會一起看恐怖片嚇嚇自己抒解一下壓力。

 

本片是她已經看過然後推薦的,然後我發現女主角是演「信號」的女主角金惠秀,而男主角是「浪漫滿屋」的帥氣男二金成洙。金惠秀在「神偷大劫案」裡也有亮眼表現,我覺得她很有演技,也因此對這部片有所期待。

 

故事一開始是一個女高中生在月台等地鐵,然後就在月台上面看到一雙粉紅色高跟鞋。

 

正常人在空無一人的月台看到一雙高跟鞋憑空出現,應該是馬上光速逃離現場~~ 但是女高中生想必是卡到陰,不但沒跑,還穿上高跟鞋。我覺得女高中生的勇氣比較讓我害怕。然後她本來在等的同學出現了,硬是要搶她腳上的鞋子,然後搶到後穿在腳上就跑了。當然這個搶人鞋子的女高中生就慘了....突然雙腳從腳踝以下不見了!

 

考慮到有些讀者會害怕血腥,所以我把血跡去除了。

 

接下來進入正片,善彩 (金惠秀 飾) 是一名眼科醫生,喜歡收藏高跟鞋,有一名女兒秀太 (朴妍兒 飾),丈夫對她及對家裡的事都十分冷淡。後來善彩發現丈夫有外遇只有離婚,帶著女兒秀太一起在外租屋,並找了間空屋打算重新開眼科診所。診所的帥哥設計師仁哲 (金成洙 飾) 看來吊兒啷噹讓她有所不滿,但沒錢的情況下也沒太多選擇。她在搭地鐵時發現了這雙粉紅色高跟鞋,馬上跑去撿起來並帶回家。

 

我以我的美感發誓,這雙鞋實在不怎麼好看啊~ 這些女生為鞋發狂的樣子我有點難以融入....不過當然看到這裡,大家也心裡有譜,就是這雙鞋有被下降頭,女生看到會瘋狂想擁有它!不過這鞋子就不能設計的美一點嗎~?

 

善彩再沒錢也要把收藏的鞋子一起搬走,她對鞋子的痴迷可見一斑。

 

但是把鞋子帶回家後,秀太看到鞋子開始跟她搶奪,甚至偷鞋;而善彩也開始見鬼。而租屋的大廈有位詭異的老婆,看到善彩更是看到鬼一樣。而善彩跟秀太似乎也受到鞋子影響,行為舉止開始變的怪異,二人更常為了鞋子爭執。另一方面,因為設計診所而跟善彩日久生性的仁哲,開始覺得事情怪異而進行調查....。

 

金成洙好帥啊!好羨慕這樣的姐弟戀啊啊啊啊啊~~~~ 仁哲是真心愛著善彩,可惜善彩被鬼迷到糟經。

 

秀太不太萌,不過還滿會演戲的。有演出那種卡到陰的糟經狀態。

 

本片算是老梗,大家一看也知道是鞋子在作怪,片中也有交代鞋子的由來。不過就算沒有交代,我認為大家也能猜到七八分。雖然鞋子實不美麗,但是節奏明快,氣氛也渲染的不錯,而且結局有爆點,算有驚艷到。所以鞋子醜醜的這件事就不太在意了。

 

金惠秀真的很會演,一開始是溫順聽話的老婆,到最後失控中邪卡到陰演來絲絲入扣。朴妍兒也滿有演技,長大後星途可期~ 金成洙就是花瓶,但是賞心悅目就是加分加分再加分~~ 本片算是可以專心看的電影,雖然很三級片,但是三級片就是好看。不對,三級片都有肉體,但本片只有屍體~~!

 

私心再附上金成洙的劇照,可惜本片沒有露出上半身,真不符合三級片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