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應該改名為 "What the hell~"。

 

這部片是跟朋友去MTV看的,因為當天沒什麼好看的電影,然後朋友又很想看活屍電影,而且是要像陰屍路那樣很認真拍的活屍片。我很怕血腥所以很少看活屍電影,所以就讓他選。不過選片時覺得MTV裡的活屍電影真多,多到我都沒聽過。後來朋友看來看去就只覺得這部片好像可以看看,只是他說想看英語發音的電影 (他的說法是可以一邊玩手遊一邊練英聽,我是有點懷疑他的英文有這麼好嗎),這部電影的演員名字讓我感覺就不是英美電影。

演員名字: 莉娜巴德, 伯恩哈德博茲安 ......等等。

但是本片是有得過獎的哦!這是我為了寫心得在網路上看到影片外盒的背面才發現的。

有看到中間二行小白字嗎?得獎電影耶~~

總之我內心雖然有點忐忑不安,因為恐怖片是最容易踩到雷的,但是一來有得過獎應該是不錯的電影,二來朋友高興就好,所以我們就決定看這部。

 

故事敘述三個特種部隊退伍的男生去營地玩,營地還叫 Happy Camp。三個男生一開口,朋友立馬抬起頭 (他本來低頭在玩手遊) 大叫:「不是英文發音哦??」我只能斜眼看他表示同情,就說演員名字不像英美人士了啊!人家講話都沒有在聽~~ (跺腳矯情一下)!

 

主角跟好友去營地名為 Happy,實為想把妹子打砲。男主角看上了女主角,但女主角反應很冷淡,對男主角沒興趣。一夜狂歡後,早上大家有帳棚不睡睡在地上就算了,結果開始有人抓狂咬別人。這時大家不知所以,只能四處竄逃,後來他們發現有些人變成了活屍,當然被活屍咬了也會變活屍~!而營地是在森林中央,有的人往森林裡逃到一個界線時被槍打死,這時他們才明白這是預謀犯案!主辦單位把他們當實驗對象,但是是什麼實驗還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要嘛殺活屍,要嘛不是被活屍殺就是被槍打死。所以想活下來,要先殺活屍,再找出幕後主使者才有機會逃出生天。

 

本片男女主角,本片會得恐怖片獎項不會是因為男女主角也長的很恐怖的關係吧?

恐怖片要嘛氣氛取勝,走B級血漿路線的話裸體+屍體是簡配,本片屍體不少,但看到勇猛的女主角就知道沒有裸露這件事。她裸露也沒有賣點吧!女主角最大限度犧牲是被男主角摸胸部吃豆腐。

總之因為森林裡活屍晃來晃去,男女主角去戡查可能逃出去的路線時差點撞到活屍,男主角要女主角不要隨便出聲,不小心(?) 摸到她的胸部。

本來以為女主角會砍掉男主角的手什麼的,沒想到一摸女主角來了興致,差點在森林裡做了起來。所以我就 "What the hell~?" 是有多餓,活屍+不知明槍擊的情形下,還有興趣做哦?

主角群與幾位倖存者解決掉在營區的活屍後,對其中一具活屍開膛破肚,還把腸子拉出來。這段我是拿抱枕上上下遮掩看完的,然後我問朋友:「他們給活屍破肚要幹嘛?」

朋友:「我也不知道。」

我:「所以是無意義的破肚嗎?」

朋友:「好~~像~~是~~吧~~」

這時我又 "What the hell~" 是肚子餓了要喝四神湯膩?

當然一些好萊塢常見的很瞎的設定,比如親人或情人變活屍了還要去接近就被咬之類的情節也有。血漿也是噴的不少,不過比起好萊塢的限制級活屍片,其實本片血漿並不算太多,死法也不是太殘忍。

這人很矮小可是女友很正,所以女友被活屍咬死他也活不下去,自願讓活屍咬死去陪女友,痴情真是感人肺腑~ 雖然我一點都沒感動到。

倖存下來的主角群中的年輕男性。

總之主角群快逃出生天之際,又被幕後策劃這次實驗活動的組織給抓起來。然後才知道原來這神祕組織是為了復活希特勒,一直開發一些新的....病毒(?)疫苗之類的東西來讓希特勒活下去,結果把希特勒弄成活屍,臉上的肉還會掉下來咧~ 所以他們選擇一些活體來實驗,看誰的基因夠強大能抵抗病毒,再將他們的細胞 (大概吧) 植入希特勒體內讓希特勒變回人形。

這劇情實在是太超展開了~雖然也算是有梗,但是我還是覺得 "What the hell~"!我覺得惡靈古堡的保護傘邪惡計劃合理多了 (咦)。

最後活下來的主角群。

對了,主角群們在營區有留下一名年輕貌美 (當然是指她是人類的時候) 女活屍,理由是她吃素。那女活屍真的都在草叢及樹木附近活動,都沒在咬人的。是梗還是 "What the hell"

一點也不厲害的神祕組織,做藥可能很強,但邏輯及武力方面真的需要加強。爛到我又罵 "What the hell~"

男主角被綁起來感覺很開心呀?

總之看來算是本片 BOSS 的策劃者及類似研發藥物的女科學家被神祕組織遺棄,其他人帶著活屍希特勒坐著直昇機跑了~女科學家好像是被女主角KO的我忘了,而BOSS被男主角他們抓住綁起來。其實 BOSS 身材很健美 (被綁的時候裸著上身),跟用上圖一樣的方式被綑綁。然後~~結果~~BOSS竟然讓吃素女活屍給吃了!是真的吃了不是那種吃了。女活屍不是吃素嗎?難道看到健美身材忍不住開葷戒嗎?真是讓我又忍不住 What the hell~ 我也想吃了耐斯巴帝的猛男啊啊啊啊 (此吃非彼吃)~

 

總之這是一部~ 我內心充滿了 What the hell 的電影,劇情有一半超展開讓人意想不到,很荒謬又很唐突,算是有新意但看個人接受度。本片算風格獨特,愛的會很愛,接受不了的就跟我一起 What the hell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