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超高的韓劇,尤其男二金聖洙真是我的超~級~天~菜啊!

『浪漫滿屋』是日本漫畫改編,英文名字『Full House』是女主角韓智恩 (宋慧喬 飾) 的父親留給她的房子,取名為 『Full House』意思是希望屋子裡充滿愛的能量。絕對不是同花打不打得過 Full House 的那個 Full House 哦!

故事是敘述韓智恩的 Full House 莫名其妙被電影明星李英宰 (Rain 飾) 買走,韓智恩被趕出家門;韓智恩不能接受,死纏爛打,後來李英宰僱她為佣人讓她留下。李英宰有潔癖,看不慣韓智恩邋遢又聒噪;而韓智恩也看不慣李英宰自大脾氣又差。但是二人打打鬧鬧生活後感情日增。


其實李英宰心中暗戀著青梅竹馬的江慧媛 (韓銀貞 飾),而江慧媛喜歡另一個青梅竹馬帥哥柳民赫 (金聖洙 飾),但柳民赫只把江慧媛當妹妹。後來柳民赫意外遇見韓智恩,被她的單純及苦情遭遇吸引。江慧媛醋勁大發,跑去質問李英宰是否喜歡她。李英宰不知所措之下吻了韓智恩,並說要跟她結婚… (真是有夠超展開)。

連男二女二的顏值都很高呀!



李英宰是為了杜絕緋聞所以跟韓智恩契約婚姻,答應離婚後把 Full House 還給韓智恩。韓智恩沒錢的情況下也只好答應這樁契約婚姻。但二人的假婚姻生活,卻越來越真,二人的感情也越來越深。這段四角戀情會如何發展呢?



喬妹妹在本劇前幾集滿俗的,後期越見美麗。



以前不覺得 Rain 帥,看了本劇覺得他不僅帥而且可愛!這就是韓劇可怕及厲害之處,菜渣都會化為天菜!男性朋友應該多看韓劇培養成為天菜之基礎才是啊!



但是,金聖洙不用改造直接就是天菜,極品啊!



本片因為是少女漫畫改編,所以劇情就很濫漫,某些部份請勿挑剔、學會放空、天馬行空,專注粉紅橋段即可 (意思就是有些片段我也忍不住想快轉)。本劇算是比較喜劇型的偶像劇,男女主角戀愛的方式很像兩小無猜 (就是有點幼稚的意思)。不過粉紅橋段舖設的很好,有些還很好笑,所以還是會激起我的少女情懷,算是佳作。



本劇才16集,劇情也輕鬆,其實看了還滿抒壓。基本上沒有壞人,只是為了愛情耍些心機罷了。最近第四台有重播,個人還滿推薦。

不過,看了幾部韓劇之後發現,男主角一定有某種程度的性格缺陷,而且 80% 都有潔癖。女主角通常都滿邋遢或呆呆的~難道我喜歡這種類型的戲劇?

安妮魏,我最喜歡的韓劇還是『原來是美男』跟『主君的太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