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片是 HBO 自製電視電影,我本來是期待像「墳墓萬聖節 Grave Holloween」那樣讓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的電影,結果....哈,又一部爛片~。

 

故事敘述一個英國佬跟他的東方女友加上日本研究學者,到印度一個礦坑要日軍在二戰期間遺落在印尼一個小島嶼的寶藏。英國佬是富二代,所以公司的工程師奉老闆之命要保護公子~ 然後當然還有一小隊等著領便當的軍人一起伴駕陪葬。然後到了小島上,他們遭到不知名的攻擊躲進礦坑,然後礦坑入口還被炸了,所以他們只好深入礦坑找其他出口。不過他們開始覺得奇怪,廢棄70年的礦坑竟然還有電力,然後再深入才知道,礦坑裡還有其他生物...。他們能夠找到出口逃出來嗎?實我不是很在乎。

 

恐怖片就是要看主角群們怎麼被追殺、如何逃生、如何反擊,一種不知道出口在哪的無助與絕望。看完本片,嗯,比較絕望的是我。小成本製作不是問題,恐怖片不恐怖也就算了,還能拍的這麼無聊,日軍實驗也沒看到恐怖生物,主角也不是什麼有名的人物,製作費是丟到海裡了嗎?

 

女主角是水野美紀飾演的研究學者,旁邊的軍人是本片唯一比較帥的小鮮肉,想不到小鮮肉一早領便當,讓我更覺得本片無望了!本片都不恐怖了,還不留個帥哥保持女性觀眾看片的動力!導演太不會導戲了!

 

這位才是本片男主角,陪駕王子的工程師...嗯,好啦,也不算難看,只是非我菜。

 

軍人的頭頭,有專業能力就是活的比較久啊!而且本片也算比較夠力啦!

 

英國佬的東方女友,死於自己的白目之下,也算是死得其所。

 

英國佬就是標準公子哥兒,作著尋寶夢,然後白目還想領導專業,跟他的女友並列本片最顧人怨第一名。

 

本片的怪物第一型,我覺得這造型好像是阿嬤的衛生衣剪裁後貼出來的 fu。

 

本片的怪物第二型,基本上是 BOSS 外掛無雙,我一度以為在玩「信長的野望」。

 

 

本片最大的敗筆就是礦坑太大太明亮了,完全沒有密閉空間的壓迫及黑暗中不知道怪物會從哪裡竄出來的緊張感,所以本片一點都不恐怖,連血漿也不見幾滴,血腥可是B級片標準配備啊!然後怪物殺人鏡頭也都帶過,只聽到慘叫聲表示領便當了....所以本片真的乏善可陳,沒什麼好看的。一樣是密閉空間恐怖片,連「忐忑」流的血都比本片高,有~~沒~~有~~搞~~錯~~!

 

雖然本人很怕血腥,但恐怖片要嘛恐怖要嘛血腥,總是要有一樣元素才交代的過去吧?本片不像恐怖片,比較玩遊戲的過場動畫,不過恐怖遊戲的過場動畫都遠比本片可怕多了~ 晚上看一些恐怖遊戲的動畫還會強迫關機咧!本片真的不要浪費時間看,邊看邊想睡的恐怖片已經失去它的原意了~~除非你是想讓電視開著有點聲音才能睡著的,那你可以開著本片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