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的惡靈只會用爪子殺人,一次頂多殺二個,要毀滅世界的話,世界幾億人口是要殺到什麼時候啊?

 

萬聖節到了,猛鬼出籠,第四台拼命放送恐怖片。不過西洋恐怖片品質一向參差不齊,而且爛片不少。不幸的,本人這二天看的恐怖片都頗爛,又浪費了好幾個小時的青春呀!

 

說到方舟,第一個一定是想到挪亞方舟。本片就是挪亞方舟為引子而設計出來的故事。故事敘述挪亞其實有另外造一艘方舟是關住惡靈的,如果把惡靈放出來就會毀滅世界。想當然,本片一定會有一群考古學者,為了學術研究,尋找聖經古卷卻不小心釋放出惡靈,然後又要再把惡靈關回去拯救世界...。故事情節跟「神鬼傳奇 The Mummy」大同小異,但是製作出來的效果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遠。印何闐逐步復活時還有世界末日的種種跡象,煌蟲災、天空墜下火球、人體被吸乾及印何闐法力無邊...等等。本片的惡靈基本上是一隻怪物,然後只會用爪子殺人....。嗯,牠這種殺法,要毀滅世界也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光是美國就不知道要花幾年時間了~°

 

本片怪物之好華麗的背影、好沒用的毀滅世界招式。

 

本片的男女主角,男主角莫名其妙的成為挪亞權杖使用者,而挪亞權杖可以制伏惡靈但殺不了它。這麼爛的片,應該不會有續集吧?

 

男主角的二個學生,男的有夠臭老。女生雖然不正,但至少穿的清涼,身材也好,算是給觀眾一點福利。不然本片真的沒什麼可看之處了。

 

因為男主角一行人找尋的創世紀古卷在戰亂地區,所以由底下這位命很硬指揮官帶著小隊保護主角一行人。

 

這位兄弟會的弟兄不知道出來幹嘛的。

 

本片一點都不恐怖,特效很爛,怪物也不怎麼樣,想毀滅世界只有二把爪子是不夠看的。然後故事我是覺得有點扯,男主角不信宗教,死到臨頭才相信上帝竟然就不用死了,還能使用挪亞權杖...。好吧,這道理我不懂,應該是想闡述『信上帝得永生』的真理吧~~ 但我覺得本片沒有歌頌到上帝,雖然是以創世紀古卷為主軸,也有涉獵到聖經,但是因為怪物太弱,上帝的威力也使不出來。

 

不過本片跟宗教信仰無關,重點是拍的很爛,裡面的人死法只有一種,就是被爪子抓死,沒了。不但氣氛一點都不緊張,劇情也不知所云,千萬不要浪費時間看本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