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張海報比電影好看多了。我想在女巫滅絕之前,觀眾先滅絕了吧。

 

我對馮迪索的愛,是從「限制級戰警」開始的。不過這份愛沒有維持太久,隨著他後來拍的一些爛片 (片名我都想不起來了) 逐漸衰微,一直到「玩命關頭 5、6、7」才慢慢舊情復燃。基於人受到教訓會學乖的心理,以為他從此會慎選電影,所以就看了這部「獵巫行動:大滅絕」。幸好老娘是記取教訓的人,有了傑瑞米雷納的「女巫獵人」的前車之鑑,知道這種粉絲愛很容易因為爛片而被摧毀 (不過我現在還愛傑瑞米雷納,因為鷹眼實在太帥了啊!),為了避免踩雷所以看二輪片。果不其然,女巫系列又來一部爛片,好不容易燃起的愛苗再度被澆熄。我誠心覺得馮迪索還是開快車比較有讓人燃燒熊熊愛火的動力啊!

 

故事敘述幾百年前寇特 (馮迪索  飾) 一行人圍剿女巫皇后 (茱麗葉安德雷爾希特  飾),總之寇特手上有一把會發火的劍,可以刺穿女巫皇后的心臟殺死她,然後本來二個人要同歸於盡,但女巫皇后死前詛咒寇特長生不死,所以寇特就這樣活了幾百年。而教會一直有人守護並打理寇特的生活瑣事,守護者代代以肚爛杜蘭傳承。而寇特則獵殺壞女巫或找回聖物來回報教會。米高肯恩飾演杜蘭36代,因為年事已高,要傳承給杜蘭37代 (伊利亞伍德  飾)。寇特搭機時認識了女巫克羅伊 (蘿絲萊斯利  飾),克羅伊經營一間酒吧,會調製魔法藥。在杜蘭36代交給職務給37代後,突然就去世了。寇特覺得36代的死很可疑,開始著手調查,發現36代留給他的訊息跟他最開始的死亡有關。為了回溯死亡那時的記憶,寇特找克羅伊幫忙,想不到女巫皇后的追隨者現身要除掉他們...。

 

馮迪索在本片的古裝扮相跟這部電影一樣,好像花了很多錢,但看不出質感。

 

 

本片女主角不夠正更是失敗中的失敗。而且她看起來太年輕,跟馮迪索配一對很奇怪。

 

飾演女巫皇后的茱麗葉安德雷爾希特實在令我同情。本人其實很漂亮 (個人覺得比女主角正正正),但這部電影她從頭到尾都是人樹合一的造型現身。人家琴葛雷 (本名明明是芳姬詹森) 在「女巫獵人」也有漂亮的以真面目示人。她 no 速,可以高唱「悲傷的茱麗葉」了 (寫出這首歌名透露出我的年紀,知道這首歌的你們也別裝嘿)

 

至於米高肯恩為何要選用與「肚爛」音非常相近的杜蘭,不用想也知道為什麼。一世英名毀於一片,逼哀呀~~

 

伊利亞伍德承接「肚爛」這個代號一點都不讓我意外,他的電影唯二好看的就是「魔戒」、「萬惡城市」。好啦,你也可以說唯四,因為魔戒是三部曲。

 

 

本來想說本片劇情再不濟也會有爽度,總會有魔法大鬥法之類的吧!或者最起碼是一個動作的節奏!結果...nothing。是有特效,但是魔法除了黑霧入侵大都市、會發火的劍跟人樹合一之女巫皇后之外,我也沒看到什麼了不起的特效。而且劇情有夠平淡、節奏有夠緩慢、完全沒有高潮....比「女巫獵人」還難看!然後繞了一圈的結果是跟開頭一樣... 我浪費了二小時是為了什麼啊啊啊啊啊!所以大家請珍惜生命,這部真的等第四台,你非常無聊又想睡覺又需要電視機有聲音的時候再開來看就好。本片看起來意圖要有續集,不過依票房來看,續集應該也是 no 速 (真是老天保佑)。

 

因為本片一點都不刺激,還是歸魔法奇幻類。雖然也一點都不奇幻,但還算有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