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我會有機會寫這篇影評,因為我很抗拒血腥類的恐怖片,雖然沒到看到血就昏倒這樣的神境界,但是我對人體切割及凌虐真的是無法面對啊!所以當 HBO 要播出本片時,我實在很好奇,本片這麼血腥,HBO 能播什麼?所以說,好奇心殺死貓,這下好奇心嚇死籬了!喵的,有夠血腥的,現在輔導級也血漿這樣多嗎?電影台的尺度看來有放寬的趨勢,我得練練膽子了。

 

 

========本篇影評會有劇透~ 劇情當然不是太重要,但是會有死法的闡述,所以想要感官刺激的朋友就不要往下拉了!怕血腥的人可以放心,本部落格堅守普遍級的立場,不會有血腥圖片,所以本篇影評照片應該很少========

 

 

 

 

故事敘述男主角大衛要幫妹妹米亞戒毒,找來奧莉薇亞、娜塔莉及艾瑞克三位好朋友,一起前往以前母親留下的小木屋幫米亞戒毒。因為米亞之前戒毒的記錄不好,沒多久又再犯,所以這次一行人決定不能對米亞心軟,要用強制手段幫她戒毒。但是從一到小木屋裡,米亞一直覺得有股怪味讓她受不了,大家覺得是禁斷症狀引起的幻覺,還是強制她留下。後來他們在地下室發現很多貓的屍體,又發現曾經被縱火過,還有一本奇怪的古書。艾瑞克對古書研究很有興趣,把書打開後,雖然上面一直警告「遠離此書」、「勿看、勿言、勿想」(好像是這樣,我有點忘了),但是艾瑞克還是把它誦讀出來,還一邊唸一邊做紀錄。於是邪靈被釋放出來,米亞開始看到邪靈的幻象,想要逃出去,結果在樹林裡被邪靈附身。之後米亞開始將邪靈感染給其他人,而其他人照著古書記載的死法,一個接一個慘死...

 

左起是男主角大衛、奧莉薇亞、艾瑞克。艾瑞克是釋放邪靈的那個人,可是也是他第一個意識到闖禍了。

 

大衛前面都軟趴趴的,幸好最後有硬起來,還算漢子一條。

 

女主角米亞長的不優,不過本片大家正常的樣子不多,所以也不用太在意。

 

本片長的比較優的娜塔莉,正妹就是有鏡頭,來張特寫。

 

沒事真的不要亂碰不明究裡的古文物,這麼多部恐怖片告訴大家這個道理,大家要謹記呀!

 

米亞開外掛拿電鋸跟魔王的對決還挺精彩的。

 

其實故事內容很簡單,重點在於死法,及邪靈有沒有破解之道。本片算是挺有邏輯的恐怖片,至少每個人的關係有所刻劃,還有如何被邪靈附身也是一目瞭然。雖然劇情簡單,但是從頭開始就瀰漫著一股詭異氣氛,而且節奏明快,一點都沒有拖戲。說實在,如果喜歡血腥類型恐怖片的人,應該還是會看的很爽。本片算是B級片滿有水準的一部片,但是要說邪典之作可能還談不上。

 

HBO 播出時,割臉、釘槍射穿肉體 (臉、手臂等等) 完、全、沒、有、剪!切肉刀切手有剪,但是看到還是好痛~~ 然後釘槍射眼也沒有剪!痛痛痛痛死了!所以其它砍來砍去的鏡頭已經不算什麼了!然後電鋸從頭劈下去的那一剎那也沒剪!最後屍體變二半還是沒有剪!!!  媽呀,我連砍頭都不太能接受的人,竟然看完這部片,我一定要給自己鼓鼓掌!拍拍手!這麼這麼厲害啊!原來我能接受的血腥度比自己認為的高多了!(請容格主去旁邊喘一下氣) 問題是本片打著輔導級,12歲小朋友看了不會作惡夢嗎?還是12歲小朋友的膽子已經比我大了?(反省中)

 

本片真是打著邪靈附身,實為虐殺的一部片。雖然西洋恐怖片裡,惡魔殺人本來就都很殘忍,不過他們殺人都是一下下,不會這樣慢慢折磨。看完本片,膽子應該有長大一點了。不過沒事還是不要太好奇的好。

 

如果是口味重的恐怖片迷,本片真的可以一看。如果是跟我一樣膽小又愛看恐怖片的人,真的建議不要太好奇,至少不要吃飯前看後欣賞本片。真的很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