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灣戲院海報沒有大反派傑森史塔森,實在太可憐了,所以找了張有他的海報,安慰一下傑森大哥~
 
本片因為由恐怖片鬼才導演溫子仁執導,加上是保羅沃克的遺作,上映之前各大戲院都預期會大賣,造成有史以來最多戲院及最多場次的紀錄。果然,一上映不但票房一路衝高,影評一路叫好,連本來不想看的朋友都想看了~
 
這是第一次,我看電影時女生廁所不用排隊,男生廁所排很長~以前我不覺得這部是男生電影,覺得是男女生都會喜歡的電影啊!今天證實了,看來是男生必朝聖的電影。
 
我是因為好奇溫子仁這個恐怖片大導會給玩命關頭什麼新火花而想看的,當然也是因為玩命關頭前二集好看的緣故。今天看了之後,我跟頑兔、天神都贊同,這絕對是玩命關頭系列最好看的一集!要飆車有飆車、要辣妹有辣妹、要笑料有笑料、要刺激有刺激!溫導真的很厲害,本片依舊超有梗,不愧是鬼才導演!
 
這部電影我看了三次,就是2D、3D 跟 4DX。3D在賽車競速時的確更刺激,但是打鬥時會有殘影,覺得眼花;再來就是夜晚場景更加黑嘛嘛,尤其是東尼嘉跟保羅打鬥的時候,我都看不清楚二個人的打鬥,只有二團人影飛來飛去(不是鬼片好嗎)。因為我是戴眼鏡再戴 3D目鏡,視力絕對沒問題~所以除非你只想看車子,不然我建議看一般版就好~是說為什麼 3D 目鏡要弄得跟墨鏡一樣咧~?
 
但如果錢有夠多,我更建議4DX。4DX 效果真讚!我本來以為只有搖椅子,原來還有水氣、風跟其他特效!飆車時椅子震動加上迎面而來的風真過癮,感覺好像自己在飆車~
槍戰時覺得子彈從頭頂飛過,摔車時椅子晃的頭有點暈~但是看完真的好過癮!
 
 
本片的劇情大家都知道了,就是第六集的大壞蛋歐文蕭的哥哥戴克蕭要替弟弟報仇的故事~帥帥的韓因為這樣被幹掉了,嗚~
 
 
而這次連美國中情局都看上唐的身手,請唐幫他們拿到一個駭客軟體,然後他們幫唐抓戴克蕭…
 
寇特羅素在本片也是寶刀未老又幽默。
 
 
很久沒看傑森演反派了。
 
 
本片動作場面又大又刺激,常有千鈞一髮的感覺。
 
 
真人跳降落傘不稀奇,車子倒退嚕跳傘才刺激~
 
 
本片奢華場面也不少~
 
 
 
靠夭,我名車白痴都覺得這輛車是我的天菜啊啊啊啊啊~
 
 
終於輪到巨石哥大顯身手!
 
 
傑森跟馮迪索的打鬥很有看頭!
 
 
看完本片,我只能說真的很佩服溫導,我承認他不只是『鬼』才導演,他真的是超級有才導演!因為他能把一部看來無法再有什麼新意的電影激發出更多的新元素,而且融合毫不紊亂,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最後放了一段保羅沃克第一集到現在的影片,加上馮迪索的旁白,叫人感傷又感動~
 
本片真的大推!我應該會再看第二次,甚至好幾次~
 
本片最喜歡的台詞:
『街頭幹架,贏的永遠是街頭。』
『我聽過你們團隊的豐功偉業。現在見到了他們,我發現…你真的很有領導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