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片的噁心不是騙人的,劇情很爛也是真的,血腥鏡頭之多就像是蕃茄醬不用錢、市場肉攤大特賣,是很誠~~實的一部片。

 

好像很久沒寫恐怖片了,難怪老覺得寂寞空虛覺得冷,好像心裡開了一個洞呀 (也太誇張)~ 但是這麼久才寫一部依然是爛片,沒辦法,好的恐怖片就像奇玉一樣可遇不可求呀~!

 

本片的片名就告訴你這部電影很血腥、什麼事都發生在地鐵站,而開頭就很明白的告知這是部屎尿片,還要追究劇情就是你的不對惹~。其實本片並不是我看過最血腥的一部片,但絕對在我的噁心排行榜有前三。不過噁心的點不在虐殺的部份 -- 當然,我看第四台嘛,虐殺剪光光,有噁心我也不知道,但我還是覺得噁爛,就知道這本片的噁心是在一般人並不想看到的地方。

 

故事敘述女主角凱特是模特兒經紀人,本來想跟同事去追喬治克隆尼,沒想到同事先走留下她一人,又叫不到計程車,趕最後一班地鐵,結果卻在等車時睡著了。醒來後月台空無一人,這時她想出去,地鐵的鐵門卻都鎖起來了。正當她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又來了一輛列車,她就趕快上車,列車上只有她一個人。列車行駛沒多久卻停在隧道中,燈光忽明忽暗、駕駛室也無人回應...。

 

女主角凱特 (法蘭卡波坦  飾) 算是長的不錯的正妹,不過本片自以為是又很虛榮,角色並不討喜。到中後段有盡力救助別人算是扳回一點分數。

 

 

本片英文片 Creep 指的大概就是這位仁兄,雖然長的詭異,皮膚感覺透明有點噁,但他的叫聲比長相讓我更不輸胡~

 

清理下水道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這也是我覺得噁心的片段之一,我們真的要尊敬這些工作者。不過這位黑人老兄鳥鳥的,還要靠女主角救,遜咖。

 

本片會讓人覺得爛是因為顯然兇手殺了不少人,怎麼可能都沒人發現?而且還有列車長被殺,就算遊民失蹤政府不關心,列車長及乘客還有工作人員相繼失蹤,沒人懷欵是大家智商都只有 100 嗎~ 而且兇手的地牢感覺也不是太難找,因為女主角隨隨便便就逃出來了,還帶著黑人拖油瓶。不過虐殺部份血漿噴很大,算是有誠意,雖然鏡頭被剪也大概猜的出來是血流成河~

 

本片適合嗜血重口味、覺得女主角很正、不在乎劇情邏輯、有血便是佳作的觀眾朋友。如果喜歡劇情型的恐怖片,那麼本片你可以跳過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機車の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